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妹鬥嘴挨批「別再欺負妹妹」 歐陽妮妮動怒回擊


發佈時間:2018/08/17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17:09
圖/翻攝自niniouyang IG、_didiouyang__IG
圖/翻攝自niniouyang IG、_didiouyang__IG

藝人歐陽龍與傅娟有3個漂亮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與歐陽娣娣外型亮眼,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日常生活,漸漸成為年輕人想跟隨的時尚指標。日前妮妮和娣娣姊妹倆共遊日本,卻為了拍照的事情在IG上小鬥嘴,意外引來網友一片罵聲,對此,姊姊歐陽妮妮罕見動怒發文回擊!

日前歐陽妮妮與歐陽娣娣共遊日本,因為娣娣拍不出姊姊理想中的好照片而被嫌棄,娣娣在IG上吐露心聲;而歐陽妮妮也同樣地在社群網站上表示,娣娣非常生氣地對她說「我不是妳的攝影師,我來日本不是來幫妳拍照的,妳腿很粗我不知道怎麼拍細,妳害我一直曬太陽。」妮妮聽了對妹妹說「妳不能對姊姊人身攻擊,我也有幫妳拍,我們要互相」,沒想到被歐陽娣娣回嗆一句「那妳不用幫我拍了」

 

圖/翻攝自niniouyang IG

兩人在IG上敘述姊妹倆的鬥嘴情形,直說是「姊妹小吵日常」,但這一來一往卻引起網友的攻擊,網友表示「別再欺負妹妹了」、「姊姊有問題!沒想過妹妹的感受」、「感覺她還真把自己當公主,把妳(娣娣)和娜娜當傭人」。

歐陽妮妮意外成了眾矢之的,她罕見生氣發文回擊「跟大家分享我們姊妹平常的日常,然後就有一堆正義魔人出來講話」,並且表示「我們用好玩可愛的心態互相吐槽面對,有人卻要在背後挑撥離間,心態真的滿不可取的」。公眾人物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兩位可能也沒有料到姊妹的鬥嘴日常,竟會引起網路風波。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妮妮#歐陽娣娣#IG#網友#藝人#姊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79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