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美光療指甲 甲面破損卡滿髒污…噁爆!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5:39
圖/翻攝自Tina Yong Instagram、YouTube
圖/翻攝自Tina Yong Instagram、YouTube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現今社會的女性愛美程度又更勝以往,從臉部保養、醫美等等都相當盛行,也愛在美甲上作文章,近日國外就有一名網美,持續好幾年都做光療指甲,突發奇想地用顯微鏡觀察自己的指甲狀況,沒想到結果讓她嚇得直呼好誇張、好噁心!

一名來自澳洲的網美Tina Yong,長達6、7年的時間都持續做光療指甲,讓指甲多變化,相當漂亮,且她也坦言已忘了指甲素顏的樣子。近日她突發奇想,決定用顯微鏡來一探究竟自己指甲的狀況,不料卻看見超震撼畫面,只見她的指甲床破損、充滿刮痕,周圍也有一圈死皮,裡頭卡滿了髒污和細菌,讓她驚呼真的好噁心,也無法想像自己之前還想把手指放進嘴裡。

 

圖/翻攝自Tina Yong YouTube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也在底下留言「妳應該好好讓指甲休息了」、「天啊,妳的指甲也太脆弱」、「我再也不會把手指頭放嘴裡」、「太毛骨悚然了!」、「這段影片讓我想立刻擦洗指甲!」、「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敢做光療指甲」。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光療指甲#指甲#指甲油#顯微鏡#髒污#細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582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