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聯、中油遭冒用騙個資 父親節送好康攏是假


發佈時間:2018/08/0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2:23
圖/TVBS
圖/TVBS

詐騙集團搭父親節話題騙個資,全聯與中油等業者最近陸續遭詐騙集團冒用公司名義,宣稱只要點擊指定網頁或分享轉貼訊息即可獲得禮券,業者提醒民眾收到訊息,要特別留意真偽。

全聯最近遭詐騙集團盯上,以父親節名義假借公司名義成立「全聯福利中心-總站」的臉書粉絲專頁,宣稱只要點擊特定網址就能領取全聯500元禮券,以此誘騙不知情民眾點擊網頁,再從中竊取個資。

 

全聯今天澄清,「全聯福利中心-總站」並非全聯官方粉絲專頁,也並未舉辦點擊網頁送禮券的活動,呼籲民眾勿受騙上當。

無獨有偶,中油近期也遭詐騙集團冒用公司名義,透過網路社群與手機通訊軟體,打著父親節活動的名義,宣稱只要完成活動任務或分享好友即可領取數百元不等的加油券,藉此取得民眾個資。

中油強調,中油並未透過通訊軟體設立官方帳號,所有行銷活動都以官方新聞稿或加油站現場公告為主,建議民眾若收到類似詐騙訊息,可利用通訊軟體檢舉功能提出檢舉,避免不知情民眾因此上當受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父親節#個資#全聯#中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715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