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飄噁臭「狗不吠了」!乖房客消失3月 破門這幕她嚇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7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7:03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1名女房東日前發現住了2年多的乖巧女房客突然失聯,房間還飄出陣陣惡臭,平時飼養的小狗也不吠了,擔心她發生意外,趕緊報警處理;孰料,當員警一破門,沒找到房客也未見刑案發生,卻驚見房內堆滿垃圾,床上也全是寵物排泄物,冷氣還開到冷媒耗盡,讓房東當場傻眼直呼,「我不願相信妳真的這麼做了」。

黃姓女房東今(27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稱,該名女房客前年1月10日起承租房間,期間雖有拖欠房租紀錄,但都會事先告知,加上她的父母親已經不在了,又沒什麼家人能依靠,生活過得很辛苦,因此自己都盡量給方便,不料對方今年4月匯了房租後隨即失聯,傳訊也不讀不回,宛如人間蒸發。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房東表示,當時猜測對方可能工作忙碌又或是換了手機,加上自己也很忙,所以沒有特別放在心上,直到3個月後仍無女房客音訊,詢問了隔壁房客才得知,她的房間不斷飄出惡臭,飼養寵物狗也不吠了,還有人緊張地問說「那個臭味應該不會是...屍臭味吧?」種種跡象讓她不禁擔心意外發生,於是決定報警處理。

沒想到,警方破門入內後,房內景象卻讓原PO當場傻眼,因為現場雖沒有刑案發生跡象,但「門剛破時一股惡臭衝鼻而來,只見東西散落一地,地上都是衣物混著狗屎狗尿,可以說寸步難行,隨便走一步都會踩到屎」,且房內冷氣甚至運轉到冷媒耗盡,已完全失去功能,誇張一幕讓她腦袋頓時一片混亂。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好好一間房子,怎麼會變成這樣?」女房東不禁抱怨,自己實在不願相信對方會做出這種事,但無奈之餘仍掛心房客安危,「她還好嗎?臨走前隔壁房客說她好像是懷孕了,搬去跟男朋友住,把狗狗留在房間,定時有讓人過來餵食,但因為破門也沒見到狗,應該是讓狗也搬走了」,最後希望對方能主動出面善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客#失聯#爆料公社#寵物#排泄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1604

0.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