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驗南韓美妝試用品 細菌、黴菌全現形


發佈時間:2018/07/27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4:16

南韓美妝店為了吸引顧客,總是大方展示試用品歡迎民眾上門試用,但這些試用樣品衛生管理卻有待加強,一抽查就驗出大量細菌,恐導致消費者皮膚過敏。

示意圖/TVBS

 
拿起唇蜜在嘴上塗塗抹抹,南韓各大美妝店,到處都可看到民眾試用的身影。

民眾:「很常試用唇膏還有眼影,都會試用。」

但這些美妝試用品也驚爆衛生危機,韓媒幫消費者把關,直擊鬧區美妝店,發現睫毛夾不僅沾到眼影,甚至還有昆蟲飛到架上,店員也透露試用品都沒消毒,但這些使用品不僅沒消毒還經不起檢驗,一化驗就驗出大量細菌和黴菌嚇壞消費者。

 
這些試用品驗出好氣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細菌,容易引發過敏,其實南韓消保單位,早在1月就抽查過賣場的試用品,當時就有1/3產品不符衛生標準,顯見雖事隔半年業者卻沒做改善,這次被韓媒直擊的4間店家,也不願受訪,只有一間願意做電話訪問。

美妝店業者:「應該要立刻更換新的試用品,應該要這樣做(是的),事實上在這部分有疏失,會在賣場裡面張貼告示提醒,也會加強美妝工具的衛生追加消毒等措施,透過加強員工教育期許試用品的管理更加萬全。」

業者雖允諾會再加強管理,改善試用品的衛生狀況,不過卻已再次破壞消費者對美妝店的信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妝店#顧客#試用品#衛生#細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81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