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分鐘就改頭換面 日本風行快速美容


發佈時間:2018/06/29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5:4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很流行「時短」這2個字,所有服務都能在最短時間完成。現在更發展到了彩妝行業上,百貨公司裡特別闢出快速美容區,30分鐘內就能夠改頭換面,從化妝、做頭髮,甚至是指甲彩繪都不成問題,成為現代職業婦女快速變美麗的最佳幫手。

只要10分鐘時間,在專業彩妝師的巧手下,就可以讓沒空處理門面的女生改頭換面!

 

快速彩妝顧客:「因為是做時間非常緊湊的工作,所以請專家幫我在短時間內變漂亮。」

隨著職業婦女越來越多,想輕鬆又快速變美的心聲,讓這家快速美容業者只花5年時間店鋪就增加了2倍。

日本女性:「化妝自然是希望短時間內完成,這樣就可以多做很多其他的事情,孩子不會等妳,所以化妝就會想要快速完成。」
 

百貨公司自然也不會放過這個商機,在服飾樓層中央特別開闢一區「時短」,也就是短時間變美的彩妝區。

記者:「挑選自己喜歡的設計,把手指頭放進去機器以後,只要花大概10秒鐘時間指甲彩繪就完成了。」

雖然是電腦彩繪,但是細膩程度卻媲美手工,10隻手指頭不用幾分鐘時間就多了漂亮的指甲彩繪。

日本女性:「請專櫃小姐幫忙化妝的話太花時間了,我比較常在藥妝店買化妝品。」

面對藥妝店還有網路電商的競爭,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可說是充滿了危機感。

日本百貨公司業者:「這一次的賣場設計希望降低大家對百貨公司高門檻的印象,最大特色就是讓消費者可以輕鬆來使用。」

不需要預約化妝、接睫毛、做頭髮,藥妝店所沒有的美麗服務這裡通通有,而且標榜快速、30分鐘內可以搞定,甚至還有這種快速洗髮,躺著就能讓機器幫忙洗頭,講究一點還能到旁邊的美髮沙龍,由專業美髮師幫忙吹整造型,因為這個快速髮廊的登場,20歲以上到30多歲的女性消費者增加了至少5%,看來這股快速變美的風潮想必會越來越盛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造型#快速#指甲#彩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57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