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爭激烈! 2018信譽品牌調查結果出爐


發佈時間:2018/06/27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5:38

平面雜誌舉辦信譽品牌調查,吸引許多國際品牌參加,結果出爐有家電品牌連續20年獲得肯定,累計獲獎總數達111項,今年在電冰箱、洗衣機等品項,連續3年獲得白金獎。

圖/TVBS

 
上台接獲獎項,由平面雜誌舉辦的信譽品牌調查,在眾多品牌競爭激烈下有家電品牌,總計10項商品,獲得肯定。

圖/TVBS

知名家電品牌董事長林聰智:「透過與日本同步的這種核心技術,將消費者對於健康跟節能的需求,落實到我們的新產品上面,這個就是我們可以年年獲獎的最主要原因。」

信譽品牌調查結果,吸引許多國內外品牌參加,有家電品牌連續20年獲得肯定,累計獲獎總數達111項,今年在電冰箱、洗衣機和微波爐/烤箱品項,連續3年獲得白金獎。
 

圖/TVBS

知名家電品牌董事長林聰智:「透過我們獨家擁有,而且是每年都在進化的節能與健康雙科技,將它落實到我們所有的新商品上面,可以兼顧到節能與環保的居家生活。」

提出健康、節能、安心生活方案,希望在面對空汙、水質、食安等議題時,透過家電運用幫助消費者提升生活品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電#電冰箱#洗衣機#林聰智#消費者#白金獎#節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46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