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月女嬰遭保母重摔地 3歲智力僅剩1歲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8:54

3年前才9個月大的江姓女嬰在托嬰中心,遭到陳姓保母高舉摔地,摔成重傷,右腦著地顱內出血,造成原本能扶著東西走路,也會叫爸爸媽媽的女嬰,完全無法站立,說話能力和視力也受損,儘管現在3歲了不會叫人,走路也容易跌倒,3年來不斷復健,女童智力只剩1歲,陳姓保母一審被判3年6個月,二審不服上訴,再狡辯不是故意傷害女嬰,要求鑑定受傷程度,讓女童的父親很生氣不能接受。

圖/TVBS

 
律師說從事發到現在,每次出庭陳姓保母不只否認3年前故意傷害女嬰,說詞反反覆覆,就連刪除事發當時監視器畫面的原因也前後不一。

女童辯護律師蔡浩適:「一直以來都是推託,說小孩子的傷勢沒有達到重傷的狀況,甚至在推託說本身這些重傷的狀況,有可能是爸媽造成的。」

圖/TVBS

3年前陳姓保母在托嬰中心受不了女嬰哭鬧,把才9個月大的小女嬰高舉約105公分高再摔下地,女嬰嚴重顱內出血,陳姓保母事後謊稱是手軟不小心,還把監視器畫面全部刪除滅證。
 

這一摔,女嬰不只腦部重創、四肢癱軟、嚴重萎縮,只能平躺在床上。

原本女童可以咿咿呀呀喊爸媽,也能扶著東西走路,現在女嬰長大是3歲女童,但不會說話,走路也有困難,每週都要復健。

圖/TVBS

3年來的復健,女童回復到9個月大的狀態,智力更只剩下1歲,但肇事的陳姓保母不肯承認的態度,一審被判3年6個月,她不服二審上訴,還要求鑑定受傷程度,女童父親很氣憤說3歲小朋友會演戲嗎?都已經傷害了還要看輕重,不能接受,每次看到保母辯稱說詞,他不願意再上法庭,交給律師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母#虐嬰#智力#受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590

0.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