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跑都會打燈?她控父挨撞 張錫銘女嗆:抓人質還包紅包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9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9 19:48
張錫銘當年挾持老農當人質,震驚社會。圖/TVBS資料畫面
張錫銘當年挾持老農當人質,震驚社會。圖/TVBS資料畫面

「惡龍」張錫銘10多年前犯下多起綁架和槍砲案,事後遭處無期徒刑定讞,目前在台南監獄服刑。事隔多年,1名自稱張錫銘女兒的網友日前發文稱「父親是超級英雄」引發熱議,卻遭人指控張錫銘把父親撞成行動不便;張女不甘示弱回嗆,是對方超速左轉才釀禍,更稱父親當年挾持人質,事後都有包紅包道歉。

據了解,槍擊要犯張錫銘的女兒日前在臉書公開PO文,指父親是「超級英雄」,引發網路熱議;不過,1名陳姓女網友卻控訴,自己的父親多年前被張錫銘開車撞上,從此半身不遂、行動不便,害她的家庭一夕間全毀,事後從未得到半點賠償或1句道歉,因此她實在不懂為何還有人要把張錫銘神話。

 
圖/TVBS資料畫面

「我願意接受大眾的輿論,但不包含您的」,張錫銘女兒PO文回嗆,指網友所說的車禍發生在25年前,張錫銘當時還是幫大哥開車的小弟,晚上正打算回家,開著賓士車在台南東區往交流道方向直行,卻遭對方父親超速左轉撞上,導致賓士駕駛座車門全毀,還撞倒路邊電線桿,但「我阿伯也賠償了電線杆的錢」。

張錫銘女兒接著說,這件事在仁德派出所報案後轉由歸仁分局處理,「車主同情您父親臥病在床,不要您家屬賠償,在我父親傷好之後,甚至道義上兩次慰問過您的家人,卻被無情的謾罵」,還被要求付高額賠償金;她更透露,「我父親連逃跑時也記得打方向燈」,且當時抓保全和老伯當人質,事後都還包紅包以示歉意。
網友控訴父親被張錫銘撞上,從此半身不遂。圖/翻攝臉書

「我們不逃避勇於面對,但不代表那些無中生有的事我們也要扛下」,張錫銘女兒表示,父親現在正為了當年犯下的案件服刑,且該起車禍有報案紀錄可查證,甚至有目擊證可以證明她所言非假,因此她不需要網友的道歉,只希望對方不要再造謠。
 

據了解,張錫銘上月在獄中寫陳情信,盼受刑人在工廠賺來的勞作金,可以用來繳納國民年金保費,讓多年前轟動全台的「惡龍」再度成為關注焦點,孰料不久後就出現自稱是他女兒的網友護航,在網路引發正反論戰。不過,當年遭挾持的阿伯已在近日過世,因此究竟是否有包紅包一事?恐怕還有待查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錫銘#紅包#人質#方向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67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