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點校門口見!正宮一招讓男友跟小三求饒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9 18:12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一名女網友在論壇上貼文,指自己發現男友可能出軌,被學妹勾引,對方還來訊提醒要男友「刪除對話紀錄」。這位正宮不動聲色,用通訊軟體設下陷阱,最後讓劈腿的男友與小三學妹當場求饒。

該名女網友在論壇「meteor」上貼文,說自己整個高中生涯中,有2年半與男友交往,兩人經常出雙入對,多數人都知道,但即使如此,仍有名學妹持續與男友經常接觸,讓她心生不滿。她明確告知男友自己會因此吃醋,男友也答應要與學妹保持安全距離,還拿手機給她檢查,讓她安心,一切看似和平落幕,但誰知卻正醞釀著背叛的風暴。

 

某天跟男友去打籃球時,坐在一旁觀看,突然發現男友手機跳出「記得刪除對話紀錄」的訊息,而傳訊者正是之前傳出曖昧的學妹,讓她驚覺原來兩人私下交往,還刪除對話紀錄後給才她看手機,騙取她的信任。於是正宮女友不動聲色,看準男友仍在球場上無暇兼顧,她假裝是男友與學妹對話,並相約「6點校門口見」,接著刪除對話紀錄。

等男友打完球,她央求對方一起去吃晚餐,兩人走向校門口,看到等在那的學妹,女友心想「你中計了」。她發現男友與學妹的表情變得非常不自然,她在此時補了一句「學妹,妳真準時」,接著開始痛罵劈腿的男友與勾引人的學妹。

原PO表示,當時看到男友與學妹不斷的道歉與求饒,只覺得非常滑稽,但她心已死,決定分手。「畢業前跟這渣男斷乾淨,也算是上天給我的畢業禮物了。」並批評男友與學妹就是「婊子配狗,天長地久」,引來不少網友的支持,都說渣男去死,還說看完整篇真是痛快,「就是要這樣教訓背叛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侶#劈腿#偷吃#背叛#小三#學妹#對話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610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