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祖克伯出席聽證會 承認個資保護不力


發佈時間:2018/05/23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17: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臉書深陷個資外洩醜聞,執行長馬克祖克伯親上火線,出席歐洲議會聽證會,全程網路直播,但聽證會形式設計卻是採問題一次性問完,只留給祖克伯20分鐘回答,時間不夠反而讓祖克伯有機會選擇性答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伯:「我們之前輕忽了自己的責任,那是個錯誤我很抱歉。」

除了抱歉還是抱歉,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伯,為了個資問題出席歐洲議會聽證會,但內容卻和4月國會道歉聲明如出一轍。

馬克祖克伯:「我們必須做出改變,但這需要時間,但我會致力讓一切達成,做出重要的投資確保個資安全。」

 
不過歐盟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把上次祖克伯刻意閃避的問題全都整理好。

比利時歐洲議會成員:「我問了你6題是非題,但一個明確答案都沒得到。」

馬克祖克伯:「我會確保我們後續行動,並回答那些問題。」

但卻是一口氣全部問完,祖克伯回答時間只有20分鐘。

CNN記者:「所以祖克伯可以直接選出他想要回答的問題,他的確有回答幾項比較爭議的問題,但因為時間實在太短,只能不斷重複重點式回答。」

聽證會形式太過怪異,反而給了祖克伯選擇性答題的機會,歐盟大樓外則有民眾放上好幾個人形立牌,全穿上「整頓假臉書」字樣表達不滿,但不只臉書個資外洩。

谷歌最近也涉嫌非法蒐集440萬iPhone用戶個資,遭到英國高等法院起訴,最高恐賠32億元英鎊,折合台幣近1300億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個資#外洩#馬克祖克伯#聽證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55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