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洩漏個資醜聞! 臉書新推「約會服務」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8:0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臉書又要推出新的服務了,這次是內建的約會交友服務,讓使用者能夠在朋友圈以外找尋另一半。不過臉書最近因為個資外洩醜聞而灰頭土臉,因此外界批評,執行長祖克柏根本不把用戶的個資當作一回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個月才歷經用戶資料外洩的醜聞,臉書執行長祖克伯禮拜二卻意氣風發的出席F8開發者大會,宣布今年內臉書將推出內建的約會交友服務。

臉書執行長祖克伯:「你可以選擇要不要加入,你可以製作一個交友個人檔案,我知道你們有很多問題,我要清楚的說,我們一開始設計這項服務時,有完全考慮到隱私權和安全性。」

讓使用者透過臉書上的共同喜好和群組,找尋另一半,特別的是為了避免尷尬,推薦對象都會是朋友圈以外的人,你的朋友不會知道你正在找尋對象。

 
臉書執行長祖克伯:「這是幫忙『建立真實的長久關係』,並非只是為了『約炮』。」

隨著祖克伯的新宣布,持有約會交友程式Tinder的Match Group公司,股價驟跌超過18%,不過有記者質疑服務的隱私安全,批評祖克伯完全學不乖,不把使用者的信任感當一回事。

網路記者:「臉書大可輕易的延遲發表,但是臉書沒有這麼做,因為他們篤定『劍橋分析』的醜聞不會是問題。」

不過英國國會可不把民眾個資當兒戲,祖克柏日前派出下屬科技長沙普佛出席英國的聽證會,但這令英國一名重量級的國會議員相當不滿意,已經警告如果祖克伯不親自出席,就將正式傳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臉書#交友#祖克伯#醜聞#隱私#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53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