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敬鵬惡火5人殉職!館長怒批政府:「消防裝備就是爛!」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2:21
圖/TVBS
圖/TVBS

桃園敬鵬工業28日晚間發生大火,造成5名消防員及2名外籍移工罹難。而這場大火也燒出許多問題,例如:有無人為疏失?消防員的配備是否足夠?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臉書發文,除了哀悼殉職的打火英雄,更藉此痛批政府,怒轟「消防人員裝備長久以來就是爛!」
 
其實館長曾拍攝過公益消防影片,一直以來都十分關注警消議題。而這次敬鵬大火造成5名消防員不幸殉職,館長也在臉書悲痛地寫下「一路好走這幾位英雄們,消防弟兄們辛苦了謝謝你們,守護著台灣人民生命安全」。

 
 
此外,他也痛批政府「我們的國家什麼錢都可以亂花,就是不花在人身上」,並點出諸多問題,消防人員長久以來不僅裝備爛、人員福利也是爛,「消防員是英雄,但裝備薪水不是。」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敬鵬大火再度引起外界關注消防議題,而館長的貼文一出,引發上萬網友共鳴,紛紛留言盼政府能正視「只要制度不改,仍會不斷上演,消防員是救人,救人前要自保,但自保靠啥?裝備,但不幸的是,這個國家不在乎消防的裝備」、「國家真的愧對你們了,明明還可以再多救好幾年的人,看了都難過」、「有時候看到消防的裝備,我都懷疑是不是在玩傳承,不懂買新的或更換新的,只會定期檢查是否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敬鵬#工業#館長#陳之漢#消防#裝備#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98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