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朗核子協議 馬克洪預測川普可能退出


發佈時間:2018/04/2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2: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表示,基於美國總統川普過去的聲明,他預期川普將退出伊朗核子協議,但他也強調,他不知道川普在5月12日的決定為何。

法新社報導,馬克洪(Emmanuel Macron)在和川普討論伊朗核子協議未來的會議後表示,川普可能因為國內政治因素,退出伊朗核子協議。

 

馬克洪訪問華府,部分是為了尋求更全面的「新協議」,以解決他和川普認為現有協議不足之處。

馬克洪在記者會上表示:「川普總統將對這項協議做出什麼樣的決定,我沒有內線消息」,但「我聽川普總統所言,他似乎不是十分想捍衛它」。

川普不但將伊朗核子協議貼上「瘋狂」的標籤,還痛批是史上「最糟」協議。
 

馬克洪回憶說,川普在2016年大選時開出退出伊朗核子協議的競選支票。

馬克洪說:「我不知道美國的決定為何,但就川普總統過去所有聲明的分析來看,我不認為他會竭盡全力留在聯合全面行動方案(JCPOA),亦即伊朗核子協議。」

在被問到川普可能退出的決定,是否代表馬克洪個人的失敗時,馬克洪強調,他的角色「不是要試圖說服川普總統拋棄競選承諾」,而是進一步捍衛這項協議,「我是要證明這項協議是有道理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克洪#川普#伊朗#核子協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55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