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沒嘻哈!改名《新說唱》只能唱正能量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3:25
圖/中國新說唱微博
圖/中國新說唱微博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在去年造成一股嘻哈風潮,但在年初卻因為大陸藝人PG One因為歌詞低俗等因素,不僅攪動大陸演藝圈,更導致嘻哈文化被所有的網路封殺,現在第二季節目即將更名為《中國新說唱》,還宣布將在全球進行海選,首位公布的明星製作人就是最近進軍環球音樂集團首位簽約華人歌手吳亦凡。

圖/中國新說唱微博

 
大陸藝人吳亦凡:「說出正能量、唱出大情懷,讓世界看到不一樣的我。」

講出節目新口號,第一季的明星製作人吳亦凡回歸,並且用正向詞彙加註在宣傳片中,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推出第二季,節目卻被更名為《中國新說唱》。

大陸藝人吳亦凡:「我正在錄音棚籌備我的新專輯,同時也在為我的新節目《中國新說唱》準備大量的好音樂。」

 
會被更名把嘻哈拿掉變說唱,就是因為年初大陸藝人PG One因為歌詞低俗等因素,還有夜宿好兄弟人妻李小璐風波,不僅攪動大陸演藝圈,更導致嘻哈文化被所有的網路封殺,還拖累其他嘻哈參賽者的發展,24日PG One趁著自己生日,在風波之後首次發文公布新曲。

大陸藝人PG One:「我心本善,就這樣一直快樂下去能不能夠,我心本善,可偏偏這樣的我卻被拒絕在門後。」

講述這4個月來的心境,說到第一次感受到百口莫辯,感謝讚美也受住了詆毀,沒想到過不到5個小時狀態又消失了,不知道是自己刪光還是被官方微博刪除,對比參賽者的前途堪憂,製作人吳亦凡則是受到國際肯定。

27歲大陸男星吳亦凡從韓國團體EXO單飛後,回大陸接下不少節目、電影甚至也發行音樂創作,24日更在美國洛杉磯和環球音樂集團舉辦簽約記者會,簽下全球專屬唱片合約,成為環球音樂集團國際拓展計劃的首位簽約華人歌手,兼具詞曲創作與演唱實力的吳亦凡,影響力從亞洲正在擴展到全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嘻哈#PG One#吳亦凡#中國新說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27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