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指使7歲兒偷竊 被抓包竟辯:以為有付錢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2:12

媽媽這樣身教適當嗎?台北市一名婦人帶著兒子逛美妝店,竟然指著貨架上的香水及保濕精華液,要求兒子偷給她。店員發現男童沒付錢就離開後,追出店外攔下報警,婦人還辯稱「以為兒子有付錢」。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婦人全程站在店外看著兒子,不可能不知道沒付錢,認定她教唆兒子行竊,將她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表示,目前是家庭主婦的39歲楊姓女子自稱曾在美國留學並取得碩士學位,丈夫在國外工作。日前帶著7歲兒子到西門町逛街,進入一間美妝店閒晃後離開。但楊女離開後站在店外,卻伸手指向貨架上價值2610元的香水及價值1350元的保濕精華液,男童便將商品拿走交給楊女並一起離去。店員發現兩人沒付錢後,急忙追出攔阻兩人,並通報警方到場處理。
 
員警到場後,楊婦辯稱以為兒子有付錢,才會拿到商品就離開。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事發當時楊婦就在店外,並伸手指向商品,不可能不知道兒子沒有付錢,認定楊婦教唆兒子偷竊,將她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並擴大清查周邊是否有其他店家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竊#7歲童#身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866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