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版「鋼鐵人」現身 穿160萬裝備飛上天


發佈時間:2017/11/27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3:5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想跟電影《鋼鐵人》的主角一樣,穿著太空裝就飛上天嗎?現在英國一位創業家研發出類似的太空裝,在手臂跟背上裝上微型引擎,就能夠在空中飛行至少40秒時間,成為真人版鋼鐵人。


 

紅色貨櫃車上方出現一個人懸在半空中,接著飛到觀眾前面盤旋,整整在空中43秒,旁邊民眾看到傻眼,鋼鐵人出現了嗎?主角是理查布朗寧,不是拍電影,而是現實生活中真正的鋼鐵人!

布朗寧是一間科技公司老闆,專門研究鋼鐵人裝,今年10月他穿著價值160萬的鋼鐵人裝,用51公里的速度飛越英國雷丁公園,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科技公司創業家布朗寧:「很開心可以創下人類飛行紀錄,(裝備)大約45公斤重,引擎啟動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動力。」
 

開關一按就可以起飛,因為他身上有5個微型引擎,2個裝在手臂一個在背上,平均分配一千馬力,這套飛行裝時速預估可以達幾百公里,不過要駕馭這套衣服體力是很大的關鍵。

新聞旁白:「查理布朗寧是38歲的前陸戰隊,有規律運動習慣。」

另外,人類除了飛上天,三頭六臂的夢想也有可能實現,義大利科技公司已經成功研發塑膠機械手臂,只要套上裝備就多2隻手出來,手指還伸縮自如,可以跟著真手做一樣的動作,現在網路上已經買得到,只是它要價不菲,一件要超過6萬台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鋼鐵人#飛上天#太空裝#引擎#飛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943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