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手八億日圓買球場 防衛省建22公頃基地


發佈時間:2017/09/28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21:38

位於第一島鏈上的宮古島,日本防衛省相中一塊,22公頃面積的高爾夫球場,大手筆砸8億日圓,準備興建一座軍事基地,做為掐住宮古海峽咽喉,更具戰略功能的地位,美國的亞太戰略也正在評估,如果西太平洋發生戰事,美軍將轉移到第二島鏈,由日本肩負第一島鏈的防衛任務,至於朝鮮半島正處於戰雲密布氛圍,美國財政部對北韓祭出新一波制裁,八間曾經資助發展核武的北韓銀行,以及26名海外辦事處代表,個人帳戶遭凍結。


 
占地22公頃的高爾夫球場,隸屬於千代田鄉村俱樂部,這個月24日起停止營業,因為土地出現新買家就是日本防衛省,出手8億日圓。

球場就位於宮古島上,與沖繩島直線距離300公里,具有掐住宮古海峽咽喉的戰略位置,日本防衛省預計最快,下個月就能取得土地,第一批設施可以在三年內完工。

央視東京特派:「雖然當地居民大多表示並不希望自衛隊的到來,但是高爾夫球場的土地所有人當中,有超過半數的人已經表示同意出售。」

 
基地一旦順利興建,就會和現在已有駐軍的,與那國島石垣島奄美大島,形成一道西太平洋軍事防線,美國也正在研究地圖,如果西太平洋發生戰事,美軍將轉移到關島駐守第二島鏈,沖繩在內的第一島鏈防衛任務,則交給日本。

西太平洋戰雲密佈之際,正逢南韓慶祝軍人節(10月1日),活動儀式在海軍第二艦隊的平澤總部舉行,總統文在寅面前的這款導彈。

玄武2型、檢閱玄武2型,就是北韓最近一次試射時,南韓第一時間,發射反擊的武器。

典禮上發表講話、揮手、敬禮,文在寅對台下3700名官兵強調,必須壯大國防對抗北韓。

南韓總統文在寅:「南韓政府決心維護的和平,這需要強大的國防能力為基礎,我們將站出來,嚴懲恣意挑釁的行為。」

南韓歡慶的這一刻,邊界北緯38度線一如往常的平靜,兩邊士兵對望,而此時曾經資助發展核武的八間北韓銀行,外加26名海外辦事處代表,都遭到美國制裁,攔截北韓進入國際銀行體系。

川普再次釋出動武的可能,南韓情資發現,北韓調動了飛機到東部,而且飛行路線和日前美軍轟炸機演練的區域,形成對立位置。

 
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我們沒有發現北韓的軍事姿態有變,我們監視得十分仔細,我們顯然已經部署軍事力量,應對一旦發生的挑釁或衝突。」

北韓動作頻頻,入府內會議,文在寅週三召開跨黨派合作會議,會見四大在野黨的黨鞭,研商應對政策會後設宴款待,爭取四黨領袖支持宴請,繼續強化和美國同盟,提高南韓的國防戰力。

TVB新聞:「青瓦台公布,美國承諾在南韓和周邊地區部署更多戰略武器,並有望最快在年底啟動部署。」

目前美國在南韓部署的戰機以F-16為主,輪替它的是F-22和F-35B,這兩款都可以在10分鐘或20分鐘內,快速飛抵平壤空域,南韓也正在與美國商討。B-1B轟炸機定期出動,同時也增加核動力航母,到朝鮮半島海域的巡航次數,朝鮮半島局勢,一觸即發的火藥味持續瀰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宮古島#北韓#制裁#核武#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816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