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團女主唱分享「約會」照 卸妝前後網友驚呼:妳哪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4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7:01
樂團女主唱分享自己化妝前後的照片,強烈對比也讓她自嘲是「化妝詐欺」。(圖/翻攝自推特)
樂團女主唱分享自己化妝前後的照片,強烈對比也讓她自嘲是「化妝詐欺」。(圖/翻攝自推特)

對於女性朋友而言,化妝是讓自己變美的重要工具,但如果妝前妝後差距太大,恐會讓身邊的男伴也會嚇到。最近在日本網路上掀起發布「約會女友照」的潮流,樂團キバオブアキバ(Kiba of Akiba)女主唱Satoshi也跟上流行,分享自己卸妝前後的照片。不少人看到後驚呼不已,紛紛直言「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日本樂團キバオブアキバ(Kiba of Akiba)女主唱Satoshi日前也跟上這股風潮,在個人推特上分享美照,化妝過後的她,顯得美艷動人,水汪汪的大眼搭配讓人羨慕的瓜子臉,活生生就是一個美人胚子。

 



不過在po完這些美妝照之後,Satoshi隨即又附上她的素顏照,而且還留言寫道「對不起,這是化妝詐欺。」因為從她的卸妝照看來,原本水汪汪的大眼瞬間變成一條線,雙眼皮也不見了,整個臉也大了一號,和先前的瓜子臉美女簡直就是判若兩人。

許多網友看完Satoshi卸妝前後的照片後,紛紛直呼「這也差太多了吧」、「真的是同一個人嗎」;還有人說「可以教一下怎麼化妝的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化妝#約會女友照#樂團女主唱#キバオブアキバ#Kiba of Akiba#Satoshi#卸妝#瓜子臉#美人胚子#素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95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