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開演唱會 林俊傑《榜上榜》奪冠


發佈時間:2015/02/14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本週排行榜出爐!林俊傑「浪漫血液」在進榜9週後首次拿下冠軍,同時間林俊傑人正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時線:新地球」演唱會,《榜上榜》特派員洪詩在演唱會開始前,帶著觀眾直接殺進後台,讓林俊傑透過鏡頭親自向歌迷們拉票,隨後《榜上榜》也在節目裡獨家播出JJ演唱會熱騰騰的片段,此舉一出果然讓林俊傑的票數快速飆升,超越勁敵SpeXial「Love Killah」。另外Pets曾沛慈的表現同樣亮眼,在今天的情人節特輯和同門歌手韋禮安、郭靜、曾靜雯等人邊玩邊唱,製造出不少笑料,除此之外也分享了數首情歌,陪觀眾度過美好的情人節夜晚,曾沛慈新歌「黑框眼鏡」也不負眾望奪得排行榜亞軍。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排行榜高手雲集,本週新加入唱將韋禮安,新歌「似曾」首次進榜就進入前五名,緊追在上週的冠軍Bii畢書盡「By My Side」之後,另外如天后蔡依林「唇語」、周杰倫「聽爸爸的話」、王力宏「你的愛」等好歌依舊穩居榜單前十。《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每週六晚間8到10點於TVBS歡樂台熱情開唱,線上HD高畫質直播,網址:http://www1.tvbs.com.tw/project/tvbs_g/program/gcm/live.aspx。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俊傑#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88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