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個夏天》特展週末參觀人次破萬 劇中台詞生活化


發佈時間:2014/07/22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公視、TVBS新劇《16個夏天》上週六首播,公視、TVBS兩個頻道播出皆闖入前80名榜單,愛奇藝上架後24小時即突破72萬人次點擊收看,還引發PTT網友熱烈討論,從戲劇圈相關人士到一般觀眾皆獲得廣大好評。

昨日(7/21)劇中主要演員林心如、楊一展、許瑋甯及謝佳見齊聚華山《16個夏天》「紀錄‧愛」特展,四人看著展場裡的劇照回憶拍戲時的歡樂時光,據展場工作人員表示,最多人翻拍的照片是楊一展打赤膊的一張劇照,林心如笑問:「這張照片肌肉該不會有後製吧!」楊一展立刻自信滿滿地回她:「我不需要後製就很厲害了!」《16個夏天》播出後,林心如與楊一展在劇中生活化的台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林心如笑說:「好像有網友說沒看過台詞有那麼多屁的一齣戲。」

《16個夏天》「紀錄‧愛」特展上週末參觀人數已突破1萬人次,展間重現了楊一展在劇中大學時期的房間,還巧妙地在地上畫上「非唐家妮請勿進入」,讓林心如開心地說:「那就只有我能進去囉!」四位演員在展場房間盡情撒野,還不小心將桌子給掀了!一群人手忙腳亂趕緊整理,謝佳見笑說:「看我們四個在這收房間,真的很寫實吧!」

對於《16個夏天》收視,楊一展說:「我們很有信心,導演已經說好了破1要脫衣慶祝。」林心如連忙說:「可是他想脫沒人想看啊!」眾人起鬨要身材最好的楊一展脫,楊一展面露無辜地說:「我第一集已經脫成那樣了!還有人想看嗎?」《16個夏天》首播剛好撞上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許瑋甯參加完典禮回到家已10點半,男友阮經天還打電話催促她:「怎麼還不回來,我都已經在看了耶。」問起男友給的評價如何,許瑋甯甜甜地說:「他說好看。」

《16個夏天》首播迴響大,劇中林心如台詞「看屁啊!」楊一展的「我OK!」劇中出現的B.B.CALL、手機、「追風」機車…,還有劇中許瑋甯大唱徐若瑄「不敗的戀人」,以及配樂使用王力宏的「公轉自轉」、「愛你就等於愛自己」,都引起廣大網友討論,林心如與郭品超的共同好友何潤東也以另類方式出現在劇中,林心如回憶說:「這段是現場即興發揮的,因為導演沒喊卡,郭品超就自由發揮,害我差點笑場。」

與郭品超的「潑婦罵街」分手戲,讓林心如害羞地說:「我罵太大聲,路人都在看。」而郭品超踢空紙箱的段落,也讓林心如差點笑場,楊一展說:「郭品超還過去撿保險套,讓全場都笑翻了。」林心如說:「我們大家在幕後花絮都超沒形象,之後出DVD時,應該要把幕後花絮全附上,不過可能花絮會比正片還多。」

林心如在《16個夏天》為了報復男友劈腿而假裝與楊一展上床,問起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曾報復過劈腿男友,林心如說:「有!不是我做的,但我有授權。」朋友因為看不過男友劈腿行徑,把口香糖塞在機車鑰匙孔,還把衛生紙塞在排氣管,一旁的楊一展聞言說:「妳們女生真的好狠,在那個年紀,車子是男生的生命耶!」

許瑋甯高中時也曾目睹同班的小三被報復,把膠水倒滿桌,讓來自大馬的謝佳見傻眼地說:「這些我都沒見識過,還是女生都在我背後做啊!」《16個夏天》將於7月19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公視、10點TVBS歡樂台聯合播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展覽#林心如#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07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