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軍翔男女通吃 《志永》學校成了「牛郎店」


發佈時間:2005/11/30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志玲姊姊過生日,好友、學生意外現身,讓林志玲度過一個充滿驚喜的慶生會!昨(29)天是林志玲的生日,TVBS特別提早一天,趕在她錄製《志永智勇電力學校》之前,為她歡慶31歲生日,擔任節目特別來賓的賀軍翔,送上一束鮮花祝賀,搭檔蔡康永挑了一個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設計的娃娃給她,最後,林志玲任教的華岡藝校學生及同事突然現身,讓她驚喜萬分,當場喜極而泣,淚灑攝影棚。

昨天林志玲錄影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為了給她一個驚喜,製作單位秘密安排她的學生替她慶生,擔任「客座老師」的賀軍翔率先獻花,蔡康永也送上可愛的娃娃,最後,一群曾經被林志玲教過的華岡藝校學生意外現身,把林志玲嚇了一跳,貼心的學生準備了「羅漢果」、「紅色圍巾」及「胸墊」當作生日禮物。

學生解釋,「志玲老師以前教課時,因為講話太用力了,聲音常常會『破音』,所以要多喝羅漢果,補補喉嚨」,送紅色圍巾的同學則說,「天氣冷了,希望志玲老師能趕快找到優秀的另外一半,跟她一起披上暖暖的圍巾」,另一名準備「胸墊」的學生則笑稱,「希望老師的咪咪很快的能夠重現江湖」,學生們的用心,讓林志玲感動的紅了眼眶,「把老師用哭了,要打屁股」,林志玲不好意思的說。

萬人迷賀軍翔擔任客座老師,讓《志永智勇電力學校》的學生,不論男女都成了「花痴」,女同學想親他,連男同學也想摸他的屁股,讓蔡康永忍不住大叫,「今天是怎麼搞的?!我們《志永智勇電力學校》不像學校,反而比較像是『牛郎店』!」

應學生要求,賀軍翔現場表演打拳擊,又酷又帥的模樣,迷倒現場所有人,甚至還有男同學對他說,「賀軍翔你打拳擊的樣子超MAN的,可不可以用你那熾熱的拳頭打我?」而賀軍翔也應蔡康永之邀,指導林志玲打拳,身著粉紅色洋裝、手戴鮮紅色拳擊套,林志玲雖然努力做出兇狠的表情,但看起來仍然很溫柔,打起拳也是柔和派,賀軍翔因此笑說,「感覺好像卡通的打法。」

過完生日之後,林志玲即將休息一段時間,隨後將赴日本為《YOKOSO JAPAP日本再發現Ⅱ》出外景,為了不讓林志玲太過操勞,TVBS不但為她規劃了頂級的溫泉行程,讓她出外景之餘,還能休養身體,同時安排師妹C.Sisters、吳建恆及加賀美智久,以主持群的方式,替她分擔外景工作上的辛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99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