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牌周杰倫」耍寶逗宣萱 小香龍蝦裝娛「萱」


發佈時間:2006/06/07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港星宣萱與小天王周杰倫釣蝦場約會?!來台宣傳TVBS-G七點檔大戲《阿旺新傳》的宣萱,日昨隨《娛樂新聞》外景到板橋釣蝦場出外景,當外型酷似周杰倫的外景主持人小香趨前打招呼時,把宣萱嚇了一跳,「哇,我以為周杰倫來了呢!」而為了逗宣萱開心,小香還不計形象穿上搞笑的龍蝦裝,「彩衣娛『萱』」,把宣萱逗的哈哈大笑。

從來沒有釣過蝦的宣萱,這次來台宣傳TVBS-G新戲《阿旺新傳》時,專程隨《娛樂新聞》到釣蝦場初體驗,她在節目中與主持人小香比賽半小時內誰釣的蝦子多,沒想到,宣萱的狀況出奇的好,不但率先釣起第一隻蝦,接著又釣了另外一隻,讓沒釣到蝦的小香相當不服氣,一氣之下,把宣萱釣到的蝦子往池裡丟,讓宣萱有點錯愕。

不過,當宣萱釣起第二隻蝦時,不小心被蝦子的腳給勾傷手指,痛得她忍不住大叫,「唉唷,我的皮掉了!」工作人員立刻前去關心,幸好只是小破皮,擦完藥之後,已無大礙,事後宣萱繼續開心的釣她的蝦,不過裝蝦籃一直都沒有進展,最後以二隻對一隻,小贏小香。

為了懲罰小香比賽輸了,宣萱要求他以《阿旺新傳》男主角郭晉安的癡呆聲唱周杰倫的「龍捲風」,最後還得穿上火紅的龍蝦裝搞笑,模樣雖然很可愛,但由於天氣實在太熱,小香熱到全身飆汗,不過,他一點也不介意,「能為宣萱做任何事情,我都願意。」

聽說宣萱沒有男友,小香採取「主動出擊」,「你會介意跟比自己年紀小的男生在一起嗎?」宣萱則笑稱,「我不會想照顧小男生耶,我比較喜歡被人照顧,」拒絕完之後,她又立刻補充說,「我看你的年紀應該只有13歲吧!」實際年齡25歲的小香則打趣的說,「沒有啦,我已經18歲了,」沒想到,宣萱更狠,連女人最在意的年紀也無所謂了,硬是把年紀加到38歲,把小香嚇了一跳,直呼,「也不用這樣吧,拒絕我就算了,還裝老騙人。」

大陸全國票選「第二屆電視颶風雲榜」剛出爐,《阿旺新傳》男女主角郭晉安宣萱雙雙上榜,郭晉安趕回香港又轉往北京領獎,臨行前還不忘上網留言給關心他的影迷,郭晉安私下表示,這次來台見到上百位影迷,是他感覺最好的一次。只是影友會上他代替宣萱受罰,吃了一大口加了芥末的大饅頭,事後又喝了一大杯的醋,讓他忍不住在網站上留言說,「我被處罰…很不舒服,到現在還在肚子裡打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13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