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哈亞運看TVBS CALL-IN贈獎活動


發佈時間:2006/11/29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杜哈亞運即將開始,中華成棒代表隊即將在11月30日對上勁敵南韓,TVBS家族頻道除權程轉播杜哈亞運精彩賽事外,還推出超好康CALL-IN活動,只要觀眾鎖定賽事,就有機會獲得中華成棒代表隊單一球員簽名球、中華男籃代表隊全隊簽名球!只要中華隊出戰,還加贈旅日強投姜建銘親筆簽名球具1組(含簽名球、球帽、球衣)!

日前中華亞運成棒、籃球代表隊陸續出發前往卡達,全台陷入體育熱潮,眾所注目的賽事,也都在TVBS家族頻道一一呈現,TVBS提供具有收藏價值的中華代表隊球員簽名球,與姜建銘的親筆簽名全套球具,只要觀眾朋友密切注意賽事中主播提出的相關問題,CALL-IN到0951-090-060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杜哈亞運中華成棒代表隊的單一球員簽名球、中華男籃代表隊全隊簽名球!詳情請洽www.tvbs.com.tw查詢。

TVBS派出的「杜哈亞運採訪小組」,隨同亞運國手們一同出發,已經陸續帶回第一手的戰報,隨時提供給觀眾,也歡迎觀眾鎖定TVBS-N(55台)、TVBS-G(42台)、台音台(81or82台)自11月29日起至12月15日全程轉播的杜哈亞運精采賽事,為中華健兒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哈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25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