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x雅詩蘭黛「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 獲Campaign Asia大獎肯定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0:36
TVBSx雅詩蘭黛「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 獲Campaign Asia大獎肯定。(圖/TVBS提供)
TVBSx雅詩蘭黛「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 獲Campaign Asia大獎肯定。(圖/TVBS提供)

TVBS肩負起媒體傳遞正向影響力的使命,除了從自身實踐ESG理念做起,更多次攜手各大企業,共同推廣永續、良善理念。TVBS與台灣雅詩蘭黛再度合作,繼2021年推出乳癌防治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獲國際多項大獎肯定後,2022年雙方攜手整合專案「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於4月27日公布一舉拿下「2023中國數字媒體大獎(2023 Campaign Digital Media Awards)」公共類銅獎,再度受到青睞。
 

TVBSx雅詩蘭黛「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 獲Campaign Asia大獎肯定。(圖/TVBS提供)

 

TVBS與雅詩蘭黛集團2022年合作的「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共同提倡乳癌防治的重要,並鎖定35歲以下年輕世代族群,及早為乳癌防治與自我檢測作出宣導。公益籃球賽活動中除了邀請台灣職業籃球隊P.LEAGUE+新北國王隊陣中球員,更包含錢薇娟、顏行書、李李仁、王子邱勝翊、王少偉等藝人共同參與響應。活動同時透過網路社群的號召,超過360則藝人、KOL、媒體貼文串聯,超過1000次轉貼文分享,將活動網路聲量提升至最高。公益籃球賽活動除了創造網路熱議話題,更創造超過267萬美金的公關宣傳價值,同時也締造台灣雅詩蘭黛過去30年最佳的勸募紀錄,當日活動門票累積銷售中更有高達六成低於35歲的觀眾,成功鎖定年輕族群對於乳癌防治重視的目的。

TVBS與雅詩蘭黛集團2022年合作的「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共同提倡乳癌防治的重要,並鎖定35歲以下年輕世代族群,及早為乳癌防治與自我檢測作出宣導。(圖/TVBS提供)

 
本次專案獲獎,除了代表TVBS對於ESG的永續實踐,以及投身企業公益與公共健康的議題走在對的方向,更透過媒體資源的全方位整合,以更活潑、更貼近年輕族群的活動方式,為慈善、市場教育與運動作出貢獻。未來TVBS更將以ESG倡導者角色,帶给企業、閱聽眾更為詳實、淺顯易懂的最新永續理念與作為,期待透過媒體力量,拓展全球ESG永續視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SG新趨勢

#TVBS#雅詩蘭黛#ESG#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821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