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總統大選將登場 鎖定TVBS美選專頁即時開票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3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12:09

2020美國總統大選全球關注,結果也將牽動美中台三邊關係及整體國際政經情勢,究竟是77歲的拜登能入主白宮,還是74歲的川普逆轉民調順利連任。TVBS美選專頁從11月4日早上8點同步開票實況,提供最快的美選資訊,並從中午12點起馬拉松式直播12小時不間斷,結合TVBS 56頻道美選特報,掌握最專業、最精闢的重量級評論及選情分析。
 

TVBS 2020美國總統大選專頁,帶您第一時間掌握美選最新最快的資訊。(圖/TVBS)

 
TVBS在明(4)日美選開票當天,結合新聞部與新媒體網路新聞中心,動員超過400人的編採團隊,提供觀眾最新最快的美選相關報導,將TVBS 56頻道12小時LIVE節目同步於TVBS新聞YouTube及Facebook上進行直播,邀請重量級嘉賓帶來焦點新聞及重量級觀點評論,深入解構美選動態、選情評析、美中台政經影響。
 
TVBS 56頻道明日中午12點起,資深主播方念華連續2小時在《Focus全球新聞:美選特報》,分析美選最新戰況;下午2點到6點《TVBS新聞網 美選特報》,由TVBS主持人錢怡君分別搭配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以及TVBS網路財經節目主持人大K,視訊連線海外專家學者,層層剖析美選後的財經趨勢與政治效應;而謝曜州在《國民大會:美選特報》將特邀在台灣不同國籍的嘉賓,用多國切角看美選。招牌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更將以現場LIVE播出至深夜11點。
 
為第一時間掌握美國選情的變化,TVBS美選特別報導系列節目,將同步連線駐美特派員倪嘉徽及黃崧浦,帶給觀眾無時差的第一手消息。此外,也特別邀請曾任TVBS國際新聞中心副主任,現為美國律師的包杰生(Jason Blatt)擔任特約評論員,用流利的中文為台灣觀眾清楚說明兩黨政治角力的過程和真正「美國人的想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美選#川普#拜登#開票#TVBS#專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84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