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特斯拉男首發聲 熊熊「黑白照+9愛心」藏思念


發佈時間:2020/09/23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15:38
小鬼生前替KID代班與熊熊一同主持直播節目。(圖/翻攝自熊熊IG)
小鬼生前替KID代班與熊熊一同主持直播節目。(圖/翻攝自熊熊IG)

藝人熊熊(卓毓彤)被爆出和特斯拉男分手後首度在社群發聲,她發布了一則限時動態,內容是小鬼黃鴻升抱著她的愛犬HARU的合照,照片中小鬼笑得非常燦爛,可以看出熊熊對小鬼的離世相當不捨,也流露出滿滿的思念。

熊熊在限時動態發布一張小鬼生前的照片。(圖/翻攝自熊熊IG)

 
被爆出與特斯拉男的分手風波後,今(23)日午間熊熊首次在社群平台發聲,起初她發了2則限時動態,但點進去都呈現全黑,疑似秒刪,後來第三次終於發布成功,是小鬼黃鴻升抱著熊熊愛犬HARU的合照,照片中小鬼抱著HARU笑得燦爛,而熊熊也特地將照片改為黑白色,以此紀念,並在照片打上表情符號,分別是9顆彩色的愛心、象徵小鬼的外星人頭樣、加油打氣、彩虹、太陽及代表自己的一隻泰迪熊。

小鬼生前替去當兵的KID(林柏昇)代班,一同與熊熊主持直播節目,兩人因此培養出好感情,共同擁有許多難忘回憶,小鬼離世後熊熊曾在IG發出長文悼念,寫出小鬼私下許多不為人知的暖舉,最後祝福他一路好走,「真的沒辦法想像以後再也見不到你,我們會永遠想念你,謝謝你出現再我們的生命中」。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鴻升猝逝

#熊熊#小鬼#黃鴻升#愛犬#回憶#特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678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