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啟臣拍板!證實「王金平率團」出席第12屆海峽論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4:49

第12屆「海峽論壇」9月20日將在福建省廈門市登場,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決定派代表團出席,敦請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擔任代表團團長,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擔任副團長。

國民黨表示,王金平擔任立法院院長17年,從政經歷豐富,亦曾兼任國民黨副主席,瞭解台灣民情及大陸情勢,圓融智慧向來為各界推崇。值此兩岸情勢緊張之際,認為以王金平的經驗與聲望,必能向大陸有效傳達台灣人民對兩岸情勢的關切,促進兩岸社會的諒解,為此次代表團團長最佳人選。

 

國民黨痛批自4年前民進黨執政以來,兩岸關係日益惡化,「過去半年來,更由於中共當局對台態勢強硬,民進黨政府對大陸亦不遑多讓,兩岸正逐步移入敵意漸深的危險境地,再加上解放軍和美軍在台灣周邊的頻繁活動,日前蔡總統已公開稱擔憂兩岸擦槍走火。」

據悉,國民黨代表團此趟除了參加海峽論壇大會,也將參訪廈門地區的台商投資企業,並規劃與台師、台生舉辦座談,預計21日晚間返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金平#海峽論壇#江啟臣#國民黨#代表團#李乾龍#代表團團長#福建#廈門#台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23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