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對剽悍 M8 Coupe/Gran Coup登場

記者 黃振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1 17:11
BMW總代理汎德一次導入Coupe以及Gran Coupe兩款車型。(圖片來源/ BMW)
BMW總代理汎德一次導入Coupe以及Gran Coupe兩款車型。(圖片來源/ BMW)

自1989年首度亮相以來,BMW 8系列便以極低風阻係數以及高端V12引擎科技,成為該品牌當年的性能旗艦車款。睽違了20年,BMW又再度以現代化的頂級造車技術,於2018年重啟BMW 8系列Coupe、Gran Coupe以及Convertible等車型。

M8車系具備流利的車身線條,無論是Coupe或Gran Coupe都可以感受到動感氛圍。(圖片來源/ BMW)

BMW總代理汎德則是在今年正式引進全新M8車系,並一次導入Coupe以及Gran Coupe兩款車型。售價方面,M8 Coupe的售價為新台幣888萬元起,而M8 Gran Coupe的售價則是898萬元起。

 
碳纖維車頂可以有效降低車身上半部的重量。(圖片來源/ BMW)

BMW M8車系具備流利的車身線條,無論是Coupe或Gran Coupe車型都可以感受到流暢的動感氛圍。車頭部分可以見到鑲有M8銘牌的黑色水箱護罩與鍍鉻外框,搭配藍色智慧雷射頭燈,讓BMW M8一出現就奪取眾人目光。車側迴力鏢造型導流氣孔,除滿足嚴苛進氣需求更注入蓄勢待發的氣勢。
四出排氣尾管帶來不怒而威的氣質。(圖片來源/ BMW)

內裝方面,全新M8 Coupe與M8 Gran Coupe使用Merino真皮M款專屬雙前座電動座椅,搭配碳纖維材質飾板與Individual Alcantara麂皮車內頂篷,為車室增添奢華感受。同時M款專屬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兩側的紅色M Drive模組化快捷記憶鍵,更提供兩組個人化駕駛動態設定,可以迅速切換車輛性格。
真皮M款專屬雙前座電動座椅提供優異的乘坐品質。(圖片來源/ BMW)

動力方面,全新M8 Coupe與M8 Gran Coupe搭載4.4升V型八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600ps,扭力則有76.5kgm的強勁輸出,經過BMW M GmbH調校後,0-100 km/h加速僅需3.3秒即可完成。
 
4.4升V型八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600ps的強悍馬力。(圖片來源/ BMW)

再搭配M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M xDrive跑車化四輪傳動系統,讓引擎動能可以靈活地調整輸出至前軸或後軸,也讓擁有強大馬力的BMW M8在硬派操控或高速行駛下,仍保有舒適且穩定的駕馭樂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BMW#M8#M6#M5#AMG#E63#S63#RS5#RS6#AUD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35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