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 56頻道全新改版 國際、財經與科技一把抓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4 17:30
TVBS 56頻道全新改版 國際、財經與科技一把抓。圖/TVBS
TVBS 56頻道全新改版 國際、財經與科技一把抓。圖/TVBS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為提供國人更多值得信賴與全面的消息,TVBS 56頻道於4月6日起進行節目內容大改版以及主持陣容和時段調整。風格親切自然的國民哥哥謝曜州,將主持當家節目《國民大會》;平日午間時段加開《午間Focus全球新聞》,由氣質出眾、台風穩健的主播黃星樺和詹舒涵輪番播報;財經主持人翟翾的最專業理財節目《財經大白話》,配合股市收盤時間,調整至下午1點播出,將同步提供最即時的股匯市資訊;錢子(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調整至下午4點的時段,提供更全面的國內時事評述與分析;最淺顯易懂新聞節目《新聞大白話》,則由主播彭志宇和記者群輪流主持,不只帶給觀眾更多新鮮感,也讓不同專長的記者於節目中發揮所長,讓觀眾一手掌握國際脈動與財經科技大小事。

TVBS 56頻道主打深度探討和多元觀點的新聞節目,特別針對「國際」、「財經」、「科技」三大領域,進行廣泛而深入的分析,為觀眾提供包含具有世界觀、個人理財與國內外經濟以及前瞻科技的新聞議題。晚間7點的《FOCUS全球新聞》長期聚焦國際大小事與最新脈動,已是國內國際新聞的龍頭節目。近來方念華主播持續關注新冠肺炎疫情對全球經濟造成的衝擊與產業影響,並多次比較各國因應疫情危機的異同,成為關心這場全球病毒戰役的必看選擇。而疫情變化快速,觀眾的關注度高,從4月6日起,周一到周五中午加開《午間FOCUS全球新聞》,周一至周四由主播黃星樺播報、週五由主播詹舒涵負責,透過滾動式且零時差的方式,加強報導全球各地的最新訊息。

下午2點播出的《新聞大白話》,以及4點播出的《T台政經話》,是剖析新聞議題與解讀事件內容的節目,當日最新的資訊,主持人們用「最白話」的方式,為觀眾整理、釋疑,並透過現場連線和當事人專訪的方式,幫助觀眾看見事實、聽見多元觀點。曾任北京、上海特派員的錢子,在TVBS國際新聞中心擔任全球特派員長達六年,採訪足跡遍及三十多國,主持《T台政經話》以來大獲好評,尤其擅長從一般大眾角度切題,犀利的觀點與精闢的提問風格,受到觀眾喜愛。

下午6點播出的當家生活節目《國民大會》,將由主持風格親切、自然的「國民哥哥」謝曜州接下主持棒,從《新聞大白話》轉戰《國民大會》,謝曜州坦言壓力很大,「這是截然不同的挑戰,晚間六點的觀眾要的是一日新聞重點,資料必須正確、議題必須多元,並提供印象深刻的新聞點。」謝曜州表示:「會全力以赴、順其自然、盡其在我。」除了政治外,謝曜州其實對娛樂、美食、旅遊都有一番獨到的見解與品味,由於《國民大會》節目主題並不設限,因此謝曜州也期待未來在節目中,讓觀眾看見自己的另外一面。

 

全新內容自4月6日(一)起於TVBS 56頻道播出!

TVBS 56頻道節目一覽

時間

節目

主持人

12:00-13:00

午間Focus全球新聞

黃星樺 詹舒涵

13:00-14:00

財經大白話

翟翾

14:00-16:00

新聞大白話

新聞部主播群 & 記者群

16:00-18:00

T台政經話

錢子

18:00-19:00

國民大會

謝曜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午間Focus全球新聞#財經大白話#新聞大白話#T台政經話#國民大會#謝曜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20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