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黎智英被捕 遭控非法參與港831大遊行


發佈時間:2020/02/28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8 17:42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上午遭港警以涉嫌刑事恐嚇及非法集結被逮捕。根據了解,2019年由香港民陣發起的831大遊行,遭到警方反對後取消,但許多香港示威者仍在網路上呼籲上街,進而引爆多起港民衝突,黎智英就是遭指控非法參與831遊行以及恐嚇東方日報記者,遭港警搜索住家並逮捕。

圖/翻攝自我是黎智英臉書

 
上午八點,多名港警來到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家中搜查,只見黎智英被員警團團包圍,表情嚴肅、不斷講電話,之後黎智英就被港警拘捕,帶往九龍城警署,根據了解,這次被捕,是和這場示威行動有關。

TVBS記者廖雅玉(2019.08.31):「現在水砲車也持續的在噴水當中,而且還噴出了這個,藍色的水霧,我們剛才在現場,從大概是五點鐘開始,警民衝突就已經是爆發了。」

2019年8月31日,由民陣舉辦的大遊行在金鐘、中環、灣仔各地,爆發多起警民衝突這場遊行因為遭警方反對,臨時宣布取消,但網路上還是很多人呼籲走上街頭進而,引爆抗爭黎智英就是被指控參與這場非法集會被逮捕多次槓上大陸中央,對於反送中的態度,黎智英更登上國外媒體表達立場。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2019.09.02):「抗爭會持續下去不會停止,如果解放軍來了,我認為很多年輕孩子都有所準備,他們甚至準備為此送命,這是一次烈士行動,爭取民主自由。」

除了黎智英香港民陣副召集人也在臉書發文,除了黎智英,泛民主派前立法會議員李卓人、楊森也分別被警方上門拘捕,原因也是因為,參加831反送中大遊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送中 爭民主

#黎智英#抗爭#反送中#非法集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01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