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碩員工年薪逾20個月 尾牙豪發1.2億元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李承祐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7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8 10:28

蘋果手機代工大廠和碩,2019年營收突破1.3兆,創史上新高,董事長童子賢更透露,員工去年薪水年終「不低於20個月」,17日晚間尾牙登場,不只找來梁靜茹、伍佰、戴佩妮和韋禮安開唱,現場還豪發1.2億元獎金,頭獎是價值上百萬的特斯拉電動車。

圖/TVBS

 
歌手梁靜茹:「怎麼先熾熱的卻先變冷了,慢熱的卻停不了還在沸騰著。」

情歌開場梁靜茹溫柔嗓音,台下員工聽的心都暖了。

歌手韋禮安:「別說沒有傷口代表沒有痛過,別說回憶只是海市蜃樓。」

 
圖/TVBS

還有好久不見的創作才子韋禮安、金曲歌后戴佩妮和台客搖滾天王伍佰China Blue,和碩尾牙星光熠熠,員工最關心的年終,董事長在尾牙前也先透露。

和碩董座童子賢:「基本薪水加端午中秋獎金,加績效獎金加年終獎金,已經講出來了,就是不下於20個月。」

不只全年新水加年終不低於20個月,還透露今年員工加薪幅度,會比往年更高,老闆這麼大手筆,因為去年蘋果手機,銷售創下佳績,推升和碩營收年增1.96%創史上新高。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和碩執行長廖賜政:「我們連續2年高成長,6年破兆的企業,去年的業績達到1兆3662億。」

尾牙公布好成績,員工數達8千多人的和碩,在南港展覽館席開803桌歷來規模最大,今年普獎比往年多發3千1萬5,等於現金獎就發出1.17億元,今年頭獎更升級為,特斯拉電動車價值破百萬,過年前先給員工發大紅包,盼在新的一年能提振士氣再創佳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和碩#尾牙#業績#加薪#年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578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