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謝忻一吻損失千萬? 阿翔尾牙數暴跌陷谷底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7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7 10:17
(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臉書專頁)
(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臉書專頁)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謝忻去年6月爆出婚外情後,演藝事業一度重挫,女方不僅丟了《綜藝大集合》主持棒,甚至在復出後與徐乃麟搭檔主持的新節目也面臨收攤。阿翔雖然早已復工,在鏡頭前與以往一樣看似活潑,但下節目後卻顯得沉默不語,似乎仍沒走出不倫戀風波。

據聯合報獨家報導,由阿翔與浩子(謝炘昊)組成的「浩角翔起」往年平均能接到10場尾牙活動,以兩人合體價50萬來計算,各自能進帳約250萬,但自從阿翔爆發不倫戀後,剛好正值各家廠商來洽談尾牙的時間,導致他的尾牙場數量瞬間暴跌,只接到一場媒體聯歡晚會,所幸宣布復工後,與搭檔浩子有接到另一家廠商的年後春酒邀約。

 

浩角翔起16日出席活動擔任參展介紹,但在後台化妝室的兩人除了工作所需的交談外,私下鮮少互動,聊天不超過10句話,但靠著多年培養出來的默契,兩人一上台仍妙語如珠,炒熱現場氣氛。

據悉,阿翔目前主要收入來源只剩與恩師胡瓜的《綜藝大集合》,反而有更多時間在家照顧小孩,老婆Grace近日則開始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當起網紅,分享日常生活及美妝影片,偶爾也會上通告幫忙貼補家用。謝忻自從與徐乃麟搭檔主持的新節目傳出金主撤資腰斬,近期主要靠接業配賺取收入,三人各自為生活打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翔#浩角翔起#謝忻#Grace#浩子#不倫戀#尾牙#邀約#暴跌#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83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