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念華x郭子乾再度合作開票 郭子乾:下次找我播新聞

記者 米迪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9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18:31
TVBS 新聞主播方念華與郭子乾,再度合作選舉開票。圖為2018年底兩人首度合作。(圖/TVBS)
TVBS 新聞主播方念華與郭子乾,再度合作選舉開票。圖為2018年底兩人首度合作。(圖/TVBS)

總統大選周六登場,TVBS新聞台推出最強開票陣容,晚間新聞時段,主播夏嘉璐將播報全台最新開票實況,主播方念華也將坐鎮TVBS新聞台點評開票結果。晚間八點到十二點,分別由主播謝向榮、秦綾謙帶來候選人及各政黨最新反應,並透過虛擬鏡面呈現完整得票狀況,讓觀眾一次掌握全台選情。今年TVBS新聞台獨家跨平台與Yahoo!聯名合作開票,由主播方念華及郭子乾共同主持《決戰2020總統立委大選開票特別報導》,邀請趙少康、陳景峻及尹乃菁共同分析開票實況,11日下午三點至六點於TVBS新聞台55頻道及Yahoo!播出。此為繼2019年六都市長選舉後,兩人再度合作,並從網路節目晉升成為電視直播節目。NCC日前呼籲,禁止大選開票時的灌票行為,今年TVBS在全台各投開票所部署兩千人組成報票大隊,是全台唯一擁有報票人員且編制最大的電視台開票數字最有根據也最即時,四點開票時,報票人員將以手機回報各地最新唱票數,透過清晰易懂的創意鏡面,呈現給觀眾。郭子乾也將化身為全球鄉民代表「柯蚊哲」,精選網友意見和提問,在節目中提出討論。

TVBSxYahoo! 《決戰2020總統立委大選開票特別報導》,於11日下午三點在55頻道播出。(圖/TVBS)

 
首次在TVBS新聞台55頻道直播開票,郭子乾表示:「有念華姊在,一切都交給她了。」方念華妙回:「我心裡也想『一切交給郭哥就好』或是『一切交給少康哥就好』,屆時看看誰想得到、做得到。」郭子乾也對方念華發出邀約:「希望下次一起坐上新聞台的主播台,我們兩人搭檔報新聞,效果一定非常好,收視率一定會贏過各新聞台!」對此,方念華笑稱:「郭哥是”全球網路之神”,要播新聞當然也是到《Focus全球新聞》啊!」下周就要錄農曆春節特別節目的方念華,也大方邀請郭子乾:「請說到做到,快去借件棉襖準備錄影。」關於搭檔播報,方念華開放各方邀約:「歡迎經紀人洽談,『念華+郭哥雙人組』,這不是買一送一,絕對是1+1大於2。」對於郭子乾想播新聞,方念華也喊話:「郭哥,我也要演舞台劇啦!」同時要求對方提拔的樣子,顯見節目還沒開播,兩人早已默契十足。

決戰2020,就看TVBS。(圖/TVBS)

TVBS新聞台55頻道所有精彩開票分析與特別報導,除了在電視上播出外,TVBS新聞APP、YouTube、臉書亦同時直播,全球觀眾可隨時隨地用手機觀看TVBS影音開票結果。同時,TVBS新聞網與TVBS新聞APP也提供最新票數資訊與分析圖表,讓網友們最快掌握最新選情概況。

請鎖定TVBS新聞台55頻道、TVBS 56頻道、TVBS新聞APP
 
TVBS新聞LINE官方帳號和TVBS新聞臉書粉絲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票#郭子乾#方念華#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56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