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前夕收視開紅盤 TVBS主持群切蛋糕振士氣

記者 米迪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7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14:18
TVBS 56頻道收視開紅盤,主持群切蛋糕慶祝。(圖/TVBS)
TVBS 56頻道收視開紅盤,主持群切蛋糕慶祝。(圖/TVBS)

總統大選倒數四天,選情緊繃、激烈,TVBS 56頻道從午到晚政論一條龍各節目,受到觀眾熱烈回響,收視開出紅盤,達近一個月來新高,YouTube訂閱人數也快速成長。TVBS特地準備蛋糕為製作群和主持人鼓舞士氣,在錄影空檔由新聞部執行副總監梁天俠送進攝影棚,讓主持人們又驚又喜。

由錢怡君主持、開播甫滿一個月的《T台政經話》,YouTube訂閱人數破6萬人、總瀏覽次數破610萬次,成為TVBS近期成長最快、平均每周訂閱人數皆破萬的YouTube頻道,更成功舉辦多場「戶外開講」,與粉絲面對面聊政治。錢怡君收到蛋糕時,謙虛地把功勞歸給上節目的來賓,另外,除了對粉絲們表達感謝之外,也秀出每當節目中雙方意見激烈辯駁時,就會出動的「維持秩序槌」,敲敲桌子就代表「大家冷靜點」。錢怡君也加碼爆料「節目上很多人爭論到好像快打起來,但其實私底下都是好朋友。」雖然彼此的理念不同,在節目上各自表達意見、捍衛自己的價值,但下了節目,每個人都還是非常尊重對方,這就是民主、多元的表現。

 

新聞大白話出外景,熱情粉絲自掏腰包製作手舉牌表達支持,讓謝曜州開心自拍。(圖/謝曜州臉書)

政論主持新星謝曜州主持的《新聞大白話》,YouTube影片瀏覽次數突破7,500萬次,還有粉絲自掏腰包製作大型戶外看板表達支持。節目風格以爬梳式整理時事議題,幫助觀眾快速瞭解事件脈絡,主持人謝曜州被網友封為「政論男神」,日前南下出外景,熱情粉絲製作大型節目看板及手舉牌在現場高舉展示,甚至在節目外景錄影時,站在謝曜州後方用LED跑馬燈表達支持,讓謝曜州驚喜之餘也打趣地說「粉絲的愛讓人窒息」。

評論犀利的趙少康,主持節目收視屢創新高。(圖/TVBS)

評論犀利、精闢的趙少康,主持《少康戰情室》與周末的《TVBS戰情室》,以理性論辯、客觀分析為特色,收視屢創新高,總統辯論會當晚,即便是周日晚間11點,全國4歲以上收視率仍然破1,每晚平均也都有數十萬人在電視機前觀看。5月生日的趙少康,錄完節目後看到製作單位準備的蛋糕,還幽默地說「今天是誰生日嗎?我生日過很久了喔!」並熱情地發送蛋糕給當日來賓,一起為選戰衝刺、也為節目打氣。
 

陳鳳馨預告,選後國民大會將會有更多元的議題和專家加入討論。(圖/TVBS)

平均每支影片在YouTube上皆有8到10萬人點閱的《國民大會》,主持人陳鳳馨擁有豐厚、專業的財經背景,大方預告未來將帶入更多元的聲音、邀請各產業專家討論時事議題,「政治之外,財經是另一個我非常期待與大家分享的領域。」經常造訪《國民大會》分析獨到觀點的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切蛋糕當日正好也受邀上節目,黃暐瀚大讚陳鳳馨的主持風格與節奏,更說「上陳鳳馨的節目特別安心,相信收視率會猶如鳳凰般冉冉上升。」”撩”主持人的功力一流,也引來全場一片笑聲。

更多精彩內容及選戰資訊請鎖定TVBS 56頻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台政經話#財經大白話#新聞大白話#錢子#謝曜州#政論#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2637

0.3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