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席自列不分區 趙少康拍桌嗆吳臉皮厚


發佈時間:2019/11/14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20:00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一公佈,藍營內部怒火已經遍地開花,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痛批,從來沒看過這麼自私的黨主席,氣得在節目拍桌,朱立倫則是點出沒有40歲以下年輕人,青壯派更是在深夜靜坐抗議,也包含台中和台南,各地都有反彈的聲浪。

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講你吳敦義,你是黨主席,對不對,就講你嘛。」

氣到快把桌子槌破了,全是因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被外界譽為「史上最爛」讓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好失望,在節目上痛批吳敦義自私,狂飆20幾分鐘,更揚言要組黨!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我想再組一個黨,就跟大家說給國民黨七席不分區就好了,其他都給我這個黨,你看我會拿多少票。」

 
還有一直強調,要給年輕人機會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再拋重話!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黨中央可能要把戰略思維,跟大家說明得更清楚,戰略上面沒有40歲,或是40歲以下的代表人,我覺得這是比較遺憾的。」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這個名單也是有點奇奇怪怪,不是這樣嗎?否則大家聲音怎麼會這麼大?」

不只黨內要角有意見,青壯派更是從名單宣布後,直接到黨部前靜坐,表達不滿!

台北市議員(國) 羅智強:「慎重告訴國民黨請你收回成命,你不要這樣踐踏國民黨支持者對你的,對你的,(議員加油)。」

羅智強講到一半還激動哽咽,要求黨中央收回這份不分區名單,另外台中議會也發難。」

圖/TVBS

 
台中市議員(國)黃馨慧:「你(吳敦義)可不可以好好的來輔選,好好帶著大家去往前衝,把你的位階拉高來。」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蔡育輝:「跳海建議要給年輕人機會。」

台南則有立委參選人蔡育輝,跳海抗議,國民黨內從上到下,從北到南,罕見多數人團結一心,要吳主席收回成命!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敦義#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趙少康#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69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