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千毅徒弟開直播! 警將調查商品合法性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8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20:52

高雄先前引發的直播主之亂,在連千毅被警方逮捕後,所屬的直播平台沉寂了一段時間,但17日晚上連千毅的徒弟賴賢賢,重出江湖開直播賣東西,一度吸引超過8千人觀看,只是因為先前涉及賣假貨,現在徒弟重起爐灶,警方也將針對商品的合法性,介入調查。

圖/TVBS

 
穿西裝,帶著黑框眼鏡,他是直播主連千毅的徒弟賴賢賢,17日晚間重出江湖開直播賣東西

直播主賴賢賢:「感謝我們的檢調單位還有我們這個警察機關的這些大哥大姊,感謝大家辛苦了,150支,來隨機出貨,免錢,我這不用錢。」

圖/TVBS

送贈品不手軟,和連千毅比一比,兩人都是後梳油頭,黑框眼鏡,都穿西裝,舉手投足,連講話的口氣都很像,滿滿的連氏風格,只差沒講出「現主時」這個口頭禪
 

直播主連千毅(108.08.27):「我做生意有這一片天空,三分靠這些長輩和這些孩子幫忙。」

以往都是站在連千毅身後的賴賢賢,只有點頭的份,現在以個人名義賣東西,人氣不輸連千毅,在線同時觀看人數一度高達8000人,只是先前師傅連千毅涉嫌賣假貨,現在徒弟開直播同樣賣東西,這商品有沒有問題

記者林佑璇:「連千毅入獄之後,他的倉庫被拉起封鎖線,是沒有運轉,不過他的徒弟是自己開了直播賣東西,但商品是否合法,警方要介入調查。」

圖/TVBS

只是先前連千毅賣出的問題商品,就有消費者跑到賴賢賢的臉書下留言,說買到故障手錶怎麼處理,反應蘭庭沒人理,收到的錶三眼不會動,不過賴賢賢也逐一留言表示會負責處理,直播中也向粉絲喊話

直播主賴賢賢:「人見面還可以站在這裡開直播,就是要跟大家講,安撫人心,大家不用擔心,我們不會跑,也沒地方跑,這點我要跟大家說一聲謝謝,感謝大家關心,謝謝大家。」

只是同樣的這一句話,先前連千毅才講過,隔天就被逮,賴賢賢後續是否能安然無事,現在警方要介入了解,就怕連千毅事件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直播主#連千毅#直播#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83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