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報案!警未公開仿品細項 連千毅詐欺難查

記者 徐慧珠 陳祐元 / 攝影 方志成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3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3 18:41

高雄檢警查扣直播主連千毅500多件名牌皮件、行李箱、名錶、香水等可疑精品,疑似仿冒,涉嫌違反商標法,要進一步追查連千毅是否涉及詐欺,卻疑似因為這些問題商品的品項及批號沒有對外公布,保二總隊雖然設立「仿冒品」受理窗口,但到目前為止,只接獲20幾位民眾懷疑自己買到仿冒品,打電話詢問,卻沒有人報案。

圖/TVBS

 
還記得警方在9月20日大規模搜索直播主連千毅的倉庫,帶回了滿滿四車,包含賓士行李箱在內的疑似仿冒品嗎?

員警(9月20日):「是仿冒的嘛?對!仿冒品!」

圖/TVBS

警方查扣連千毅直播販售的商品,包含行李箱、名牌包、皮件、手錶、香水等問題精品總共500多件,其中廠商鑑定出,多件愛馬仕名牌包、GUCCI皮件並不是真品,被控侵權上百萬元,另外,賓士行李箱,也被原廠認為侵權,違反商標法。
 

直播主連千毅(9月20日):「只要有任何的問題,廠商也要跟我們一起啊(承擔),對!因為他們都是寄貨,拿過來我這邊寄賣。」

被捕前,連千毅強調自己只是寄賣,要供貨商承擔責任,檢方分案偵辦,要追查連千毅是否涉嫌詐欺,結果,保二總隊設立「仿冒品」受理窗口,疑似因為沒有公開連千毅持有的問題商品品項,結果,20幾天以來,全台只有20幾人懷疑自己買到仿冒品,打電話詢問,卻沒有人報案。

圖/TVBS

TVBS記者陳祐元:「警方在連千毅的倉庫查獲不少仿冒品,但疑似是沒有公布細項,民眾無從對證,因此沒人報案。」

事實上,在連千毅的臉書上,就有網友留言,問買到假貨能拿到賠賞嗎!假一賠一百萬,還有網友提及買到假鞋以及疑似買到假錶要退貨卻遭連千毅怒嗆,大家紛紛質疑,連千毅不知道賣了多少仿冒品?

宣傳不足,消費者打電話詢問,警方似乎也以「偵查不公開」自我設限,不敢回覆,到底連千毅有沒有涉嫌詐欺?現在,沒人報案,恐怕將影響後續的偵辦進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千毅#詐欺#仿冒#商標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302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