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奧運門票開賣! 開幕、棒球決賽最熱門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9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13:53
圖/翻攝自2020年東京奧運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2020年東京奧運官方網站

明年東京奧運的門票,今天開賣,第一波只限定日本居民購買,票價最貴的除了開幕式,還有棒球決賽門票。最新消息傳出,聖火傳遞最後一棒可能是王貞治,至於台灣民眾想買奧運門票,可以在下個月中旬,開始搶票。

千呼萬喚,體育迷等了好久,2020年東京奧運的比賽門票終於開賣,開賣首日,東奧委員會特地找來女星渡邊直美站台加持。

 

工作人員vs.日本女星渡邊直美:「請在(售票網)網頁上點兩下,喔喔。」

東京奧運首波購票作業,第一階段僅限於有日本住址的民眾上網搶票,選擇想看的比賽項目,透過抽籤決定是否可以入場,但開賣第一天民眾太熱情,一度造成系統大當機。

而所有競賽項目中最貴項目是,開幕式最佳座位價格30萬日圓,約台幣8萬5,而棒球決賽門票、最貴也要將近兩萬台幣。
 

廣告片段:「每件事都從這個時刻開始流傳。」

東京奧運詳細賽程表也已經出爐,開幕式在7月24日,而閉幕式則是在8月9日。

而台灣民眾最關注的棒球賽,第一場將是2020年7月29日在福島縣球場開打,決賽訂在8月8日。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vs.東京奧運委會長森喜朗:「這個(聖火棒)相當輕耶,是至今最輕的大概200公克。」

東京奧運聖火的最後一棒,外傳將由「全壘打王」王桑,王貞治點燃。

想看比賽的海外民眾,下個月中就能開始買票,台灣有指定售票旅行社代理商,但票價會高很多,如果沒有非得看哪場比賽不可,可以等賽事開始前的「清票」。

或者自行上官網申請登錄ID,靠運氣來自行搶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官網#棒球#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881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