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療癒!他扁桃腺結石 用棉花棒猛戳秒噴「黃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19:33
網路上除了有擠痘痘和粉刺的超紓壓影片外,最近也有擠扁桃腺結石的相關影片。示意圖/TVBS
網路上除了有擠痘痘和粉刺的超紓壓影片外,最近也有擠扁桃腺結石的相關影片。示意圖/TVBS

前陣子網路上有不少擠痘痘、擠粉刺的影片,引發網友瘋狂點閱。儘管畫面內容有些噁心,但仍吸引不少人瀏覽,甚至直言「好紓壓」。最近知名影音網站YouTuhe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網友正在擠「扁桃腺結石」,接下來一顆顆乳黃色的膿塊噴出,畫面十分的不舒服。

只見用棉花棒輕輕一擠,一顆顆結石就這樣噴出。(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自2016年開始,這個名為「Tonsil Stone Man」頻道就陸續上傳分享這類的影片。最近該頻道分享了一段長約1分23秒的影片,內容是「從我口中取出的最大扁桃腺結石經歷」。

從影片中看到,一名男子將一根棉花棒深入口腔內,在對準扁桃腺的位置後,接著輕輕一擠,隨後就彈出呈現黃色且大塊的結石,之後又有黃綠色和米白色的結石掉出,這景象就像是擠粉刺一樣,看起來既噁心卻又感到紓壓。

國外報導還指出,由於扁桃腺是人體的第一道防線,可以防止有害細菌進入體內,也會把食物殘渣和死掉的細胞及其他顆粒物留住,經過淋巴球、白血球、細菌、食物殘渣等集結成的塊狀物,再被唾液和消化酶分解,最後剩下鈣質沉積物,留在扁桃腺內,因此成為扁桃腺結石。

 
這過程看起來有點噁心卻又帶點紓壓感。(圖/翻攝自YouTube)

醫師指出,若是把結石壓碎,通常會伴隨著濃烈惡臭,這也是造成口臭的原因之一。一般若是結石較小,可以透過棉花棒或漱口的方式處理,但若是太大塊,恐還是得找醫師手術處理。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扁桃腺結石#擠粉刺#擠痘痘#口臭#鈣質#沉積物#食物殘渣#白血球#淋巴球#細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0

0.1294

0.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