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吉仲說農產外銷54.7億 賴士葆戳破:他吹牛的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21:19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答詢時,面對立委詢問韓國瑜到星馬推銷農產品,他說那是既有的通路,引發「酸言酸語」的風波。對於陳吉仲強調去年台灣農產品有54.7億美元的外銷金額,立委賴士葆直言「他吹牛的」。

政論節目中談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外推銷農產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卻在國內酸言酸語,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笑說,民進黨爭相表現,只是在提供民眾一件事,「2020為什麼要換掉民進黨的理由」。

 

圖/翻攝陳吉仲臉書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表示,陳吉仲講實話,但沒有講真話,「通路是既有的,但沒有業務去做業績,那就沒有訂單,54億是整國的業績,高雄去年才多少,700多萬而以。」

立委賴士葆更是不客氣指出,陳吉仲的「去年農產品外銷金額為54.7億美元」全都是吹牛的。他舉例,鳳梨是農產品,但陳吉仲把加工品「鳳梨酥」也算進去,才有這個金額。

 
圖/TVBS

賴士葆回憶,蔡英文執政後,兩岸關係低迷,國民黨八個縣市長聯手到對岸去行銷農產品,還被民進黨酸「藍八奴」,所以陳吉仲的語言是「道地政治化」,因為「打韓國瑜有新聞」,同時「學蘇貞昌」,是一個「道地的吵架內閣」。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少康戰情室#陳吉仲#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62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