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焦慮啥? 議員:改變契機中看到最討厭的文化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21:02

雖然藍軍才贏2018年底地方大選,但面對2020年總統選舉,基層仍傳出各種焦慮的聲音。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好奇,「韓國瑜就贏,有什麼好焦慮?」市議員徐弘庭則說,基層焦慮在於看到改變的契機,但也看到「最討厭的文化」。

徐弘庭指出,「我覺得選民現在最焦慮的,他們在韓國瑜身上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改變的這樣的一個契機,可是他們在最近初選制度的爭議上面,他們看到他們最討厭的文化,看不到這種契機。」

 

圖/TVBS

他認為面對2020總統大選,黨章規定已經非常清楚,「現階段不管是黨中央、黨主席跟中常會,都不應該再對制度講太多的話,因為我們的初選時程非常清楚,就是4月登記,然後5、6月競選,然後6月底大概7月初產生候選人。」

而唯一可能有改變的,「就是這幾個去登記的人選他們合議做,所以在現階段我覺得要呼籲黨主席、黨中央中常會,不要再針對所謂制度什麼五五、七三有的沒的這些東西都不要再講了。」

 
圖/TVBS

徐弘庭提醒,可以做討論的就是柯文哲是否參選,「我們到底要不要有一個所謂的不管是防磚的天花板也好,或者是一個韓國瑜的民調,在這個地方,我覺得是唯一國民黨黨中央現在應該要去設想的這個部分。」

孩子何辜淪家暴犧牲品…受虐兒暫時的避風港,請看TVBS「超越血緣的愛」專題報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徐弘庭#基層#焦慮#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20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