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輩子不賣!黑人騎「三冠王」載范范 網驚:一代神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2:04
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眾所周知藝人「黑人」陳建州愛車成痴,收藏不少名貴跑車,不過有一台10多年的機車他卻堅持一輩子不賣,背後原因有洋蔥,惹哭不少網友。
 
黑人18日在臉書上曬出2張多年前的舊照,並開心寫道「三冠王!」原來當時他騎著機車載范范,那台就是經典機車「三冠王」,只見當年青澀的2人,坐在機車上露出燦爛微笑。有網友看完驚呼「一代神車」、「我天啊,這實在太懷舊了」、「最簡單的幸福」、「經典車款」。

 
 
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事實上,三冠王不僅是黑人人生中第一台車,背後還有個感人故事。自從上高中後,黑人就沒跟家裡拿過任何一分錢,都靠球隊在養他,若有獎金他就會拿回家給爺爺。直到考上文化大學後,爺爺因捨不得孫子每天坐車奔波,就替黑人買了人生中第一台車,黑人曾說,「爺爺不在了,(三冠王)一定要留著,一輩子都不會賣!」
 
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和范范剛開始交往時,黑人都是騎著「三冠王」載對方,黑人曾感性表示,范范從不嫌棄坐機車要「風吹日曬」,直呼「不怕吃苦」就是自己如此愛范范的原因。據悉,范范父母當年見到黑人這麼孝順也被打動,放心讓2人交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三冠王#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02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