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靠爸!搶在孫鵬回歸《國光》前 孫安佐接這個賺錢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7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07:57
孫安佐返台後成為網路紅人。圖/TVBS、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
孫安佐返台後成為網路紅人。圖/TVBS、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

藝人狄鶯、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讀書時,因非法持有槍械被逮捕,夫妻倆火速停止演藝事業,孫鵬因此向節目《國光幫幫忙》告假,而據傳2人跨海救子花了至少上千萬元,目前也傳出孫鵬將在農曆年後回歸,不過孫安佐近日搶在老爸之前,接下業配工作,靠自己來賺錢!

孫鵬因救子向《國光幫幫忙》告假多時,外界不少人好奇他何時回歸,搭檔屈中恆22日出席活動時,透露「最快要農曆年後」,而據了解孫鵬因此至少少賺上百萬元。不過,孫安佐自美國返台後,靠著經營YouTube談動漫、健身,還大談獄中生活,加上一身健壯肌肉、稚嫩臉龐,網路聲勢不斷扶搖直上,日前現身動漫展,也吸引眾多粉絲上前要求合照,成為新一代網路紅人。

 

孫安佐日前接下業配。圖/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

而孫安佐昨晚(26日)也在Instagram秀出業配文,只見他將動漫公仔「赫斯緹雅」和乳清一起拍照,除了介紹乳清的優點之外,也驚訝地說「沒想到他也有自己折扣碼的一天」,更笑說公仔沒包含在產品內,讓不少粉絲驚呼「開始接業配了」,他也在下方幽默回應「至少他可以不用再擔心自己的乳清去哪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狄鶯#孫鵬#國光幫幫忙#復工#孫安佐#網紅#業配#乳清#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772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