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挺七月肚甜美亮相! 江宏傑偷偷探班超SWEET


發佈時間:2019/01/26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22:24

台日桌球好手夫妻檔福原愛、江宏傑結婚兩2年,育有一女後,目前肚子裡還有個男寶寶,四月即將升格一家四口,去年福原愛宣布正式引退桌球界,但退休後反而更忙,廣告邀約不斷,根據了解,她新接的兒童奶粉代言,價碼就高達7位數字,酬勞驚人。

圖/TVBS

 
主持人:「歡迎福原愛,愛醬。」

穿著酒紅色洋裝,挺著七個月孕肚甜美亮相,福原愛懷上第二胎男寶,透露預產期就在四月。

福原愛:「比第一胎的時候還要愛動的感覺,可能愛睡覺啊什麼的,我們兩個就邊叫邊剪(指甲),那是我的肉不要剪到啊。」

 
圖/TVBS

江宏傑更默默探班,不斷拿起手機拍照,甜蜜破表,福原愛十月宣布退役後,簽入老公的經紀公司華研旗下,馬上在台灣接下個人代言。

日本食品企業,看中福原愛的影響力,邀她成為兒童奶粉台灣代言人,據傳代言價碼高達7位數字,百萬酬勞驚人。

福原愛:「因為我也會給寶寶喝這樣的奶粉,然後我本身就很喜歡煮飯,剛好我婆婆是客家人,我也正在學客家菜。」

另外接下調味料「愛醬」的代言,儼然成了「媽媽藝人」的首選,其實她2017年和老公江宏傑上節目,通告費就高達10萬,現在她有12家廣告契約。

圖/TVBS

全日空航空公司廣告:「僅只一次喔。」

傳她1支廣告底價3千萬日圓,年收超過1億台幣,雖然退役了,日媒瞄準2020年東京奧運,想邀請她擔任賽事解說員,電視台也將展開搶人大戰。

 
福原愛致詞:「從3歲開始打桌球,26年之間有時自以為是,有時打不出好成績。」

沒有辦引退活動,日本桌球協會為了感謝福原愛,對桌球界的貢獻,頒發「特別功勞」獎,福原愛穿著藍色孕婦連身洋裝,感性向現場觀眾致詞,雖然不打球了愛將的形象好,讓她仍維持曝光度,荷包賺滿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福原愛#江宏傑#桌球#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72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