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理科太太「創業膨風內幕」 她臉書被灌爆嗆:莫名其妙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09:54
圖/翻攝自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YouTube頻道
圖/翻攝自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YouTube頻道

以科普知識解析生活常識爆紅的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人紅是非跟著來,日前她被網友起底是化妝品公司富二代,更被質疑創業故事「膨風」,遭部落客與作家接連抨擊。昨天(23日)部落客「廣告小妹」再發文,揭露理科太太「膨風」的內幕,並回嗆灌爆她私訊的酸民「莫名其妙」。
 

圖/翻攝自理科太太IG

廣告小妹昨天發文表示自己從來沒有看不起富二代過,「人家命好,那是她的本事」,她也認為理科太太的有機影片中有誤導民眾的內容,是可以包容的事情,畢竟講錯話在所難免。但她直言,今天爭議點並不在有機影片,也不在家裡有錢,而是理科太太的創業故事有「膨風」的嫌疑。

 
 
據悉,理科太太的出道是因為擁有超過20萬人追蹤的圖文作家「大力」替她分享影片,帶來大量新粉絲追蹤,網路人氣才會快速竄升。廣告小妹表示,「插畫是怎麼描述她的?智商170、年僅二十幾歲就在洛杉磯憑『一己之力』創立了國際品牌。之前我與大家一樣,認為話是大力說的,不是她本人說的…但一想,大力沒事講她智商多少幹嘛?還不是她自己跟大力提及,大力畫出來?」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還提到,理科太太和大力的相識,是源自 2015 年的一場書展,她直指「大力對她的過去了解不多,什麼憑著一己之力,是誰告訴他的?你們自己細想便是。」廣告小妹坦言,每個品牌的崛起都要有點噱頭,「『矽谷年輕創業家』比『娘家產品再包裝上市』好聽多了。她會做出這樣的選擇,我可以理解。」
 
廣告小妹坦言雖然自己不愛看理科太太的影片,卻樂見有她的存在,讓女性YouTuber多元化。但因為說出理科太太創業膨風的內幕,遭到網友灌爆私訊,讓廣告小妹非常不滿,她反嗆「握有資源是本事,善用資源是能力,懂得包裝叫作不浪費資源…我反感的是包裝不小心被拆掉,粉絲卻罵拆包裝的人。何況我還沒拆就被罵,莫名其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理科太太#廣告小妹#科普#YouTuber#大力#膨風#創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36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