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科太太遭爆是富二代 她:會投胎也是種實力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2 12:34
理科太太人紅是非多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YouTube頻道
理科太太人紅是非多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YouTube頻道

網紅YouTuer「理科太太」(陳映彤)獨特的說話語氣、「面癱」表情卻充滿知性幽默的風格讓她爆紅,更因與天后蔡依林、金曲歌王蕭敬騰、Ella、蔡康永、黃子佼、許茹芸等大咖藝人合作掀起話題。但人氣不斷高漲的她近日卻被網友質疑她所號稱的「智商170」缺乏可信度,還爆她是「富二代」,對此,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直言「會投胎也是一種實力」。
 

廣告小妹認為就算是富二代,會投胎也是種實力。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在短時間內爆紅的理科太太人紅是非多,雖然在網路上有高討論度,但近日也有網友質疑她所號稱的「智商170」缺乏可信度,不少論點也有許多錯誤,還有網友爆料她家世背景其實是「富二代」。
 
對此,廣告小妹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實在不懂為什麼網友們會對理科太太的家世及創業軌跡感到驚訝,自己早就說過,檯面上的一線網紅,不是富二代也會是資產階級,窮小孩在台灣要靠人氣成功難度很高。
 
廣告小妹直言,「對,她是富二代;也對,她的創業故事很不勵志。但就以我個人觀點來看,會投胎也是一種實力。況且,在富二代之中,她算不錯的了。咱們要求別太高。」但廣告小妹也語帶保留的分析,媒體炒作過度加上理科太太自己也有膨風嫌疑,這部分就必須要自己做評斷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理科太太#廣告小妹#蔡依林#富二代#蕭敬騰#Ella#蔡康永#黃子佼#許茹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12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