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奶女偶像險被性侵 揭「偶像獵人」集團犯罪黑幕


發佈時間:2019/01/18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00:10

【鏡週刊報導】 日本偶像女團NGT48的成員山口真帆之前爆出險被兩名男子強姦,而且還疑是NGT團員出賣她,把她的作息及住處曝光給兩男知道;後續他們廣告接連遭到停播,經紀公司高層也因挨轟處理不當,人事已大換血,更有媒體揭穿事件背後黑幕重重,而且是集團犯罪。

事發之後,團員已經全數搬離宿舍,避免再有女生受害,不過兩男供稱只是想找山口真帆搭話聊天,獲不起訴。不過山口真帆直播時,淚控團員「衝康」,而且事件之後告知公司,公司竟然回她有「被害妄想」、讓她暴瘦、精神幾近崩潰。只是「衝康團員」一度被懷疑是中井莉加等人,但未獲證實。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偶像圈子早有這種狂粉所組成的「偶像獵人」集團,裡頭不乏富二代,而且他們還會砸錢交易情報、或者住進偶像宿舍位於的大廈,還有收受媒體的酬勞當「狗仔」等,早就作出對偶像的各式騷擾行為,此次山口真帆事件只是冰山一角。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夏夕夏景翻版 女偶像險遭輪姦公司竟逼她出來道歉
po美照卻挨轟「線上乞討」 酒井法子微博再道歉
木村光希透視裙露美腿 老媽工藤靜香自嘲像皺皮蘋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偶像女團#NGT48#山口真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286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