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星耶誕演唱會》吸睛 AR擴增實境吸引百萬收視


發佈時間:2018/12/18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16:26
圖/TVBS
圖/TVBS

TVBS製播《2018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打造較去年更進階的AR擴增實境2.0版本,讓黃子佼、鄧紫棋、茄子蛋等表演歌手都讚不絕口、直呼驚艷!二天演唱會中,最高收視點落在「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登台時,四歲以上電視收視率達1.23!今年TVBS首度跟Line Today合作,並在YouTube上進行節目實況轉播,二天網路觀看逾200萬人次,總計國內電視觀眾及全球網路瀏覽逾367萬人次!
 

圖/TVBS

 
用心打造的AR效果,以虛擬動畫搭配上藝人表演、3D光雕投影,讓電視機前收視的觀眾如臨現場,感受到特殊的聲光影音,首次以歌手身份登上近二十萬人舞台的主持人黃子佼更是直呼:「感謝TVBS團隊,這效果實在太棒了,謝謝你們這麼幫忙,真的沒有白活了啦!」
 
圖/TVBS

透過擴增實境技術,讓藝人與歌曲呈現更深刻的風貌,像今年金曲台語專輯和新人雙料冠軍的茄子蛋,熱唱〈浪子回頭〉時,AR效果以「新北大戲院」作場景,搭配台灣傳統招牌,營造出林森北路六條通、七條通的巷弄感覺,原汁原味呈現出這首歌曲的草根性和台灣味,就像一個大型K歌包廂現場!除了更精緻的影像呈現,TVBS在製播上,運用全台首部專業音訊處理設備車,有錄音室等級的獨立設備、收音品質,讓民眾收看演唱會時,彷彿身處在錄音間般的專業感受。
 
圖/TVBS

 
TVBS此次邀請近30組藝人輪番上陣,超越各地跨年晚會的演唱卡司,從搖滾、嘻哈、電音、抒情、Fusion等……各種風格,成功打入年輕族群,二天演唱會下來,每分鐘收視最高點落在蔡依林登台時,四歲以上電視收視率達1.23!今年TVBS首度跟Line Today合作,同時也在YouTube上進行節目實況轉播,二天網路觀看逾200萬人次,國內電視觀眾及全球網路瀏覽共計逾367萬人次!

圖/TVB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依林#耶誕城#演唱會#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582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