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遭爆「劈3男趴床親吻」 私密對話全曝光!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08: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藝人炎亞綸今(7)日遭爆「劈腿三男」,受害者們集體拿出接吻照及對話截圖,透露炎亞綸交往時貼心,甚至許下未來承諾,然而卻偷偷劈腿,劈腿還不只一人,事後受害者不滿原來自己都遭受一樣的對待,氣得曝光雙方關係。

根據《鏡週刊》報導,炎亞綸喜歡的男生類型相像、口味固定,追求男生的手法也相當類似,包括透過社群軟體連絡對方、日日噓寒問暖,加上態度誠懇,幾乎很快就讓人陷入熱戀。其中,一名爆料者A男表示,一開始炎亞綸跟他交往時相當貼心,先透過社群軟體私訊,安慰他失戀,聊出感情後,經常主動跑遍全台與他見面,甚至幫他付房租、買禮物,去國外工作還訂機票讓對方來找他一起旅行,追愛招數相當偶像劇。

 

A男。圖/鏡週刊

不只如此,A男說炎亞綸曾對他深情告白,像「在多年的經驗下我更希望我們可以一步步的走穩,一步步的互相扶持成長,一定會遇到困難一定會需要溝通」、「我相信愛情裡有長久有真誠,即使我也曾經被愛情欺騙,曾經因為想相信愛情而受傷」、「我想要你是我的另一半,我的男朋友,我的好朋友,我的情人,我也期待未來我們可以成為家人,不知道你願不願意?」更一度帶他出席演藝圈友人的聚會,以「另一半」的名義介紹給朋友,還說是第一次這麼做,讓A男非常感動,對他死心塌地。

B男、C男。圖/鏡週刊

為了保護戀情,A男不介意因為炎亞綸的藝人身分而談地下戀,然而2年不到,A男發現炎亞綸越來越冷淡、行蹤神祕,追查之後才知道,原來除了自己以外,炎亞綸還有2名小男友,且三人都被說過一模一樣的話、做過一模一樣的事,「自己根本不是他的獨一無二」,早已成為劈腿受害者,氣得集體聯合爆料,曝光3張接吻照及對話截圖,其中炎亞綸分手攤牌時更稱「你想分手就分手吧」、「你好好的過你自己的生活」證明2人關係。不過對於爆料,炎亞綸只回應「我和朋友之間私下場合的互動,希望大家不要過度放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炎亞綸#劈腿#接吻#男男#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05

0.1797